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53/63有啥区别,凭啥你比我大,AMG E53轿车/轿跑双叒上市

2019年05月10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期,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宣布全新AMG E53 4MATIC+轿车以及轿跑车型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94.88万和97.88万元,近两年奔驰在扩展AMG车系的道路上玩的是不亦乐乎,现在的AMG E级里43,53,63车型一应俱全,对于喜欢AMG的性能车爱好者来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null


那么大家都是AMG,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null


最主要的当然是动力方面的区别了,我们熟悉的E63车型,采用了4.0L双涡轮增压,最大610马力,850牛米,0-100的加速时间为3.4秒,E43车型采用了3.0L双涡轮增压,最大300马力,520牛米,0-100的加速时间为4.7秒,而这次的E53车型在3.0L双涡轮增压的基础上,又搭载了一个48V的电机驱动,最大马力提高到435马力,加速时间提高了0.3秒,最低只要4.4秒。可以说是除了63车型的极致动力,53车型的加入更细化了极致与更极致之间的间隔。

null


轿车版与轿跑版在外观上会有所区别,轿车版采用奔驰经典的闪钻式格栅,而轿跑版本则采用了双刃式格栅,两车均配有几何光束大灯,AMG套件在这两台车上的搭配运动化的同时还不失E级车的优雅。

null


进入车内,黑色真皮,红色缝线的设计,以及随处可见的红色装饰显得整台车运动十足,双12.3英寸的贯穿式显示屏依然得以保留,NAPPA真皮和AMG专属桶形座椅,中控台上的碳纤维盖板使得该车在优雅和运动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

null


其实对于外观内饰都不用有什么过多担心的,AMG足以给你营造巅峰的视觉盛宴,内在的动力和车身的运动化调教才是AMG的精髓所在,其实E43,E53,E63不光是在动力上有着很大的差别,在各自的车身底盘调校上也是体现出不一样的效果,如果有幸能够拥有一辆AMG,那我一定能开心得乐开了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