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母亲节后宫翻天了 有没有娃得买车

2019年05月10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微信又更新了,这次从三天可见变成一个月可见,能看的多了点,当然乐子也就多了些。现代人的生活乐趣就是每天抱着手机不断刷,要是古代的妃子们也有微信,该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呢。估计甄嬛会炫耀“今天四郎又来陪我了”,然后华妃就在下面酸溜溜的回复:呸,臭不要脸。

null



女人就是女人,善妒,矫情还喜欢攀比,就连出门坐个轿子那也是讲究繁多的,皇后的位置自燃不必多说,贵妃出门也有轿辇,但是嫔以下的出门那就是轿子了。如果这些女人们换到今天,那都应该开什么车呢?会不会趁着母亲节,让皇上“大出血”,换,去年的车怎么能配上今年的美。

皇后 年俸1000辆 人民币95万

在这后宫之中,当然皇后的位置最高,毕竟位置只有一个,是所有进入后宫女人的最终梦想之地。不过不好意思,千万别说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一个姓氏的差别基本上人家的起点就是你这辈子都达不到的终点,就像皇后和安陵容一样。虽然皇后一生无子,但后宫中谁的孩子不得尊称人家一声母亲,在这母亲节,皇上不给换个车,说不过去呀。

null



推荐:百万级别好品牌

就按皇后的俸禄来说,一年有95万的真金白银,还有一堆女人喜欢的绫罗绸缎,换车当然得弄个价格高一些的,毕竟还要母仪天下呢嘛。

null


null



皇贵妃 年俸800两 人民币76万

甄嬛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入宫小妞儿,突破重围走到了皇贵妃的位置,当然,这与其长得有几分和纯元皇后相似不无关系。在所有的妃子中,甄嬛最得宠,而且在皇上并不知道那两个孩子是果郡王的之前,甄嬛也算是宫里面有所出“盛产”的一位主子,这母亲节一到,“四郎,给臣妾换台车开开吧”。

null



推荐:60-80万得内敛

null


null



别管甄嬛风头上怎么压制皇后,从皇宫的礼制来讲,她就是不能比皇后的好(偷偷给的藏起来的不算),这个价位的车子,还不能太过张扬,不然,皇上也是不好做的呢。

贵妃 年俸600两 人民币57万

华妃这个愚蠢的女人,虽然一时在后宫风头无两,连皇后都不得不让几分薄面,但是到了甄嬛这里,还真不好意思,不能跟你表面上硬碰硬,背地里面的“小刀子”可不少。没办法,剧集刚刚到了一半的时候,她就被无情的“干掉了”。不过要是她依然风光无限,究竟应该开个啥车呢?仗着皇上的宠爱,仗着兄长的权势,估计皇后的座驾根本不会放在眼中,让整个后宫都知道才是王道。

null



推荐:比皇后高 上不封顶

不就是我没有你俸禄多吗,没关系,娘家有的是钱,随便给我兄长飞鸽传个书,娘家的银子就哗哗的来了。怎么的,看我一辈子没有孩子又如何,我有钱,还会美,就是得比皇后和甄嬛好,母亲节这两个“贱人”都换车,真矫情,我必须比他们的好。

null


null


null



答应 年俸30两 将近3万元

写到这儿,鬼妹算算,估计自己要是活在古代,也就这个档次了,这还买啥车了,自行车都得寻思寻思别买太贵的,一台“BBA”品牌的还要好几万。买个省油便宜还好用的,毕竟银子不多还得臭美呢。

null


null



 

鬼扯:别管什么朝代,有女人的地方就是后宫,两个男人的聚会是吃喝玩乐,两个女人的聚会那就是攀比炫耀,谁不想开个好车呢?不过买车之前算算兜里的钱,伪精致是要付出代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