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吸不运动?家轿没操控?荣威i6 PLUS表示不服

2019年05月10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或许我们有的时候真的被涡轮增压惯坏了,认为只有“打鸡血”般的突兀才是加速度的终极归宿,孰不知循序渐进的线性顺滑更能抚平拥堵塞车时焦躁的心绪。相比于双离合换挡时的不安闯动、调校不好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抑扬顿挫,CVT变速箱顺滑到没有存在感的从一而终才是体贴入微。自然吸气加速的递进感与CVT无缝的绵密性碰撞组合,诠释的是另一番意味的运动性。

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手握预算选家轿,纵览合资自主,考量实际支付价相近的热门车型,精挑细选很容易排查出三辆车:荣威i6 PLUS 2019款 1.6L CVT 4G互联旗舰大赞版(下文简称“荣威i6 PLUS”)、朗逸 2018款 1.5L自动舒适版(以下简称“朗逸”)、帝豪GL 2018款 1.8L 自动精英智联型(下文简称“帝豪GL”)。

好车千千万,预算优惠第一关

null


不论理想多丰满,购车迈不过预算关。车多渐欲迷人眼,除非车价带优惠。三款车型中,荣威i6 PLUS原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扣除2万元现金PLUS购车礼后,抢先支付价为8.98万元;当然别忘了上汽狂撒30亿红包,分摊到i6 PLUS上5000元又为购车者节省一比开支,精打细算后8.48万元的实际支付价让人眼馋。同时还可享受2年0利率或超低日供气球贷PLUS金融礼,进一步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朗逸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暂时没有官方优惠,走访调查了解其实际支付价为12.19万左右;帝豪GL原官方指导价为9.68万元,在1万元现金优惠基础上,实际支付价为8.68万元。三车比价,i6 PLUS最低。自古情深留不住,唯有优惠得人心。价格方面,荣威i6 PLUS让利幅度喜人。

null


时值上汽发放30亿元现金红包,支持荣威品牌5月惠民换新。5月1日至6月30日至上汽荣威授权经销商或授权二级网点购买荣威指定车型,即可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额外再享5000-15000元现金补贴,现金优惠最高达到4.5万元。

提车回家不算完,燃油花费得另算

null


提车回家欢天喜地,车若费油让人捉急。用车花费方方面面,燃油消耗一大头。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荣威i6 PLUS认证车主平均百公里油耗为6升,燃油经济性很高;朗逸的认证车主平均百公里油耗则达到了6.9升,与工信部油耗相差较大;帝豪GL认证车主平均百公里油耗为7.8升,用户普遍抱怨市区路段油耗高,个别用户开出了百公里10升的油耗也见怪不怪。荣威i6 PLUS工信部油耗略逊朗逸,但实际表现更胜一筹。

null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是祖辈传下来的箴言。百公里差一两升油听着可能无关痛痒,但落实到实处掐指一算别有发现。如果按照每年驾车两万公里,同时92号汽油每升6.95元计算,荣威i6 PLUS每年油费约为8340元,朗逸每年油费为9591元,帝豪GL每年则为10842元。相比之下,荣威i6 PLUS每年能为用户省下两千元左右,听着不算多,但谁又能不把两千元当回事儿呢?

油耗低,靠的是发动机的高效率

null


荣威i6 PLUS搭载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8N·m,升功率为58kW/L,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采用博世核心技术,这一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升,当之无愧有一个颗高效的“芯”。朗逸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升功率57kW/L略逊一筹,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帝豪GL沿用较为老旧的1.8L发动机,升功率只有54kW/L,6速双离合变速箱减速闯动、换挡顿挫影响行驶质感,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6.9升高高在上。

平台加成,关乎操控

null


荣威i6 PLUS基于上汽MIP平台打造,对标大众MQB平台,在借鉴朗逸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关注的NVH、底盘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配合米其林3ST浩悦系列轮胎、德国ZF萨克斯减震器,实现了10项NVH优化、七项底盘升级,为了提升操控性可谓不留余力。

提升性能,不计成本

null


荣威i6 PLUS搭载米其林3ST浩悦系列轮胎,单条售价819元在保证静音性的同时提供更强的抓地力,这种轮胎配置规格在同级车型中堪称“奢侈”。

null


自主品牌的崛起给了我们十万选车的预算空间,上汽荣威则提供了一个兼顾操控与油耗的选项。同时,上汽乘用车斩获了2018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获奖的背后,是社会各界对上汽乘用车质量工作的肯定与褒奖,集中展现了上汽在自主品牌领先经营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回归车型本身,荣威i6 PLUS在空间配置方面的兼顾,也能让它称职地完成通勤代步工作。荣威i6 PLUS让操控与运动性不再与家轿相悖,居家代步不再索然无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