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成员组团作战 长城汽车4月销8.4万辆 同比增2.5%

2019年05月10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进入5月之后,气候再次升温,可车市的“温度”却始终不见回暖,整体下滑的趋势难以扭转。尽管车市的大形势不尽如意,可底气十足的长城汽车却在上演着逆市飞扬的“戏码”。

null


日前,鬼哥了解到,4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83838辆,同比增长2.5%。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取得58444辆、7293辆、4614辆及13099辆销量成绩。此外,出口新车6459辆,同比劲35.64%。长城汽车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上涨。那么,在长城汽车庞大的产品阵营中,谁才是最有实力的销量先锋,长城汽车持续增长的底气又在哪里呢?

销量先锋H系+F系组团作战 销量飙升

长城汽车有着“全明星”式的产品阵容,其中,H系列是长城汽车进攻SUV市场的第一“锋线”,据悉,目前,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4月,哈弗品牌销量达58444辆,同比增长6.16%。

null


null


而“国民神车”哈弗H6更像是纵横足坛的C罗,成为了不倒的常青树,在SUV市场中演绎着中国品牌的传奇。在4月份,尽管竞争对手全面围攻,但哈弗H6依然表现出色,共销售28045辆,累计71个月SUV市场销量第一。在2019上海车展上,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正式亮相,并首次搭载了与百度Apollo合作推出的小度车载OS系统,实现从驾驶模式、休闲娱乐等360°全方位人工智能体验。

哈弗M6成为H家族中的主力队员,这款车型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4月销量再次破万,共销售10004辆,同比劲增147.56%。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系列成为哈弗品牌销量新增长点。截至今年4月,哈弗F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哈弗F7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4月共销售10140辆,后劲十足。今年4月,WEY品牌共销售7293辆,其中WEY VV6销售4106辆。

null


此外,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产品也很出彩。4月,欧拉品牌共销售4614辆。目前,国内首款具有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小车——欧拉R1女神版,已全国陆续到店并实现交付。

智在向前发力“新四化” 长城打出“组合拳”

车市寒气袭人,很多汽车品牌都已步履维艰,在生与死的边界线上挣扎,希望能有超强的新产品激活市场,打破僵局。可车市这个“角斗场”中,所有的胜利都不是偶然,所有亮眼的数据背后是汽车企业持续努力的结果。

null


null


长城汽车也是如此,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始终坚持在技术研发上“大手笔”投入,当5G、智能网联、电动化成为行业关注焦点之时,长城汽车已先人一步应对汽车市场的变革。在2019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更是大放异彩,其建起“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聚焦了整个车展的关注目光,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让很多参展观众大呼过瘾,而科技感十足的“WEY来城”更是充分展现了长城汽车对由“智能化、互联化、清洁化、共享化汽车“新四化”的最新成果,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安全技术让鬼哥感受到了WEY品牌在智能方面所下的功夫。

null


null


鬼扯:长城汽车一直在车市中不断创造奇迹,在做品牌和产品方面,长城汽车不玩套路,不走捷径,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这样踏实走过的每一步让长城汽车成为了消费者最信任的汽车品牌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