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凑过来瞧瞧,5月都有哪些新车会来?

2019年05月10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5月上市的新车可不少,随后我们也会对重点车型进行针对性的解析,今天就先来看看这四款关注度很高的新车型吧。

丰田雷凌

全新雷凌内饰设计与海外版卡罗拉几乎完全一致,但是针对中国市场,丰田推出了科技版车型,中控区域竖向放置了一块12.1英寸的触屏,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

null

作为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全新雷凌的长度宽度比现款略有提升,但高度降低,轴距保持不变。新款车型依旧采用1.2T版本混动版本,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和E-CVT变速箱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这款车预计会在本月20号上市。

null

起亚K3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K3以及K3 PHEV车型。全新K3先期将推出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预计售价会在11-13万元之间。新车预计会在5月16日正式上市,会搭载1.5L和1.4T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并没有选用动力更强的版本。

null

全新K3在外观设计处采用了很多不同的设计,但整体轮廓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只不过这个前脸看上去有些“玛莎拉蒂”,不免让人对韩系车目前的设计提出了很大争议。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的贯穿式镀铬装饰件与其相呼应。内饰部分主要是增添了悬浮式中控,但“黑乎乎”的配色依旧略显廉价,这款车预计会在16号正式上市。

null

星越

吉利星越5月10日正式上市,星越的设计语言较为激进,车身姿态与某德系豪华品牌SUV非常相似,中网则采用家族式水波涟漪造型,但更加扁平化,而高配车型配备带自适应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照明效果都很不错。

null

尽管采用了溜背的设计,但星越的后排空间要比想象中宽敞一些,应付日常家用问题不大。内饰风格以年轻运动为主打,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向驾驶席倾斜,尽管与液晶仪表没有相连,但围成的面积很大。

null

新车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有一款来自沃尔沃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8秒。对于这样尺寸的SUV来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不错,但2.0T车型的售价应该不低,主销款型还是1.5T版本。

奔驰E53

此前奔驰E级高性能版只有E43/63可供选择,并且轿跑车型仅有2.0T车型。近日梅赛德斯-AMG针对E级车型进行了补充,增加了E53轿车及轿跑车,两款新车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最大扭矩520N·m

null

全新AMG E 53 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而轿跑车仅需4.4秒,两款车型最高时速都被限制为250km/h。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达到了94.88万元、97.88万元。

null

新车的出现对于E级轿跑车的潜在消费者意义很大,毕竟老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实在称不上强劲,与E级轿跑车的外形不相符合。而53车型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白,在优雅精致的基础上也带来了更为恰当的动力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