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坏在高速上了,应该如何叫拖车?

2019年05月10日 12:0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开车难免发生一些烦心事,比如车不小心坏在高速上了,开又开不走,只好叫拖车,那么是应该叫4S店、保险公司还是交警来拖车呢?

image001.jpg

车坏在高速上,首先是要确保自身和其他车辆的安全,因此最好是停在紧急停车带,并且在车后150米位置放置警示牌,这是第一步。然后又拨打12122报警,让交警进行拖车处理,这是也是为了保证安全,因为交警到场会根据现场情况进行保护,保证其他车辆的安全行驶,因此高速拖车首先找交警。

image003.jpg

但是交警的拖车基本上就是帮你拖到下高速,下了高速以后就看你自己了,这个时候首先拨打自己车辆品牌的全国救援电话,服务人员会安排最近的4S店来拖车,毕竟你买了他们的车,出了问题不管是不是三包范围他们都有义务修好,因此网上说的那些什么质量问题找4S店这肯定是对的,除此以外哪怕你出了事故找4S店也是拖的。

image005.jpg

当然如果发生事故的城市没有你车型品牌的4S店的话那么你就找保险公司吧,拖到最近的维修点进行检查、维修就可以了。

总体来说,高速上车辆需要拖车首先是交警,拖下高速后首先考虑4S店,最后才是保险公司,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