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0万区间!4款适合进藏的硬派SUV,全配非承载式车身

2019年05月10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10-20万元区间,有哪些表现非常优秀的硬派SUV可选择?今天大师介绍四款市场翘楚,汽车质量、越野性方面非常不错,无需上百万元预算,以下几款也能够玩越野,值得大家参考。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9.98万

null

北京BJ40外观看起来完全是硬派SUV,造型美感犹如牧马人一样英姿飒爽。它不是高高在上的豪华级越野车,而是价格非常亲民的Bj40,最低售价12.98万,2.0T、2.3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218、250匹马力,加上非承载式车身打造,性价比之高,在市场上绝无仅有。开一辆硬派越野车进藏,北京BJ40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哈弗H5

指导价:10.78-13.68万

null

哈弗H5虽然不及老大哥H6卖得火爆,但是,哈弗H5也是一款亮点满屏的硬派越野车,如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加载,匹2.0T+6挡手动组合,给你感觉是否越野味十足?10.78万起售价,性价比方面,令消费者垂涎三尺亦不夸张。能进藏的硬派SUV,哈弗H5是非常不错的一款。

吉姆尼

指导价:14.18-16.08万

null

铃木吉姆尼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排量虽小,价格虽低,但是不可否认它是一款硬派SUV,1.3L+5挡手动/4挡自动,最大输出85匹马力,非承载式车身加持,轻度的翻山越岭不是问题。另外,性价比是吉姆尼非常值得大家参考的一款车型,外观也是非常独特的一款SUV。

途达

指导价:16.98-24.58万

null

日产途达是近年突起的新秀,凭借着高性价比、大空间,越级的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在20万元左右的价格,途达算一款精品好车。动力方面,搭载2.5L+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前置后驱/四驱、及非承载式车身组合,最大峰值扭矩达251牛米,在越野方面,途达能力不输出于一般越野车。

最后,购买一款越野车去西藏,预算不需要30-40万元,而10-20万元的价格,以上四款绝对是越野界的代表车型。北京BJ40哈弗H5、吉姆尼、途达四款车,你会选择哪一款?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