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日本人眼中哪些汽车品牌比较有魅力?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

2019年05月10日 15:36: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日系汽车一直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放眼世界日本汽车也拥有很大汽车市场,说起日系汽车相信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日本的丰田汽车,丰田汽车在世界上都是公认质量靠谱的汽车品牌。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在日本人眼中哪些汽车品牌比较有魅力呢?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

null

第一是雷克萨斯,提起雷克萨斯相信有些人只是听过,对于这款汽车品牌了解可能比较少。雷克萨斯在日本国人心中的地位可能就和德国三巨头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一样,雷克萨斯的外观和品质都是比较不错的,自然日本人是比较喜欢的,排行第一的位置也比较正常。

null

受到日本人喜爱的第二个汽车品牌是沃尔沃,没想到沃尔沃能够压过BBA占据日本人心中的第二位,这肯定是出乎很多国人意料的,这也可能是日本人独特的审美吧。

null

德国汽车三巨头居于第三位到第五位,在我们国家满地跑的大众在日本人汽车品牌排行榜排在第六位。或许是很多日本人觉得BBA的汽车太普遍了,也会显得很普通,所以有些日本人还是会去追求小众的品质不错的汽车品牌。

null

还有日本国内的汽车品牌本田丰田本田的排名已经排到第十位,丰田紧跟本田的脚步第十一位,对于BBA的汽车已经感觉很普遍的日本民众,那自己本国国内的汽车品牌可能更是不用说了,看了日本眼中比较有魅力的几个品牌,是不是感觉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