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你买车时,这5个“潜规则”4S店销售人员守口如瓶,最好了解下

2019年05月10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虽然虽在的生活有了明显的提高,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部分人还都是工薪阶层的人士,买车的时候也想要买一些经济适用的车。而作为一个购车族新手,其实4S店的销售套路有很多的,所以在买车的时候可要先擦亮眼睛,识破这些套路,才能真正的买到经济实惠的小汽车。当你买车时,这5个“潜规则”4S店销售人员守口如瓶,最好了解下!

null

第1个:参考网上的售价。不少的人在买车前,都会先在网络上面看一下所在地区想买的品牌汽车参考价。可是事实上,网上的这些所谓参考价都是要比实体店低一些的。不是说没有这个价位的车,而是配置并没有那么高,这种做法也是4S店常用的一种做法,其目的就是为了让顾客上门。

null

第2个:店员跟你说综合优惠了多少钱。顾客去店里后,销售们就会极力的推荐自家的各种车。而你看中了一款车呢,销售又会跟你说,这款车我们综合可以给你优惠多少多少钱。其实很多时候,车的价钱其实并没有优惠,只是车里面的一些配件钱而已。可是这些配件却是汽车出厂时就有的,而不懂车的人就会信了销售的套路。

null

第3个:淡季买车价位是最低的。在你看了车后犹豫不决的时候,销售们就会在旁边跟你说,现在买车最划算了,因为最近是淡季,我们需要冲销量。其实并没有这么一说,这种个说法一般都是销售们的套路。

null

第4个:跟领导申请低价位。如果在刚刚那种套路下,你还没有买车的话,那么销售就会跟你说,那我去帮你跟领导申请一下最低价格吧。其实这些都是促成你买车的最后关键一击,让你在心里上觉得价位真的低了,所以会更爽快的买车。其实有可能价位还可以在低一些。

null

第5个:车险问题。当你最后终于买了车了,店员则会最大能力的劝说你在店里就把保险上了。其实不在店里上也是可以,如果车辆最终出了任何质量问题,还是由4S店来负责的啦!这一点要牢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