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推轿跑途昂,用第三排座椅换造型,配全液晶仪表,动力不变

2019年05月10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途昂,7座SUV阵营的明星车型,由于尺寸达到中大型SUV,所以途昂也是目前30万级别,最宽敞,乘坐舒适感最好的7座SUV,就在近日,大众宣布将在5月28日推出途昂的跨界车型—途昂X,新车定位跨界轿跑SUV,就是宝马X6那种造型,屁股高高翘起,整体重心降低,视觉冲击变强了,但是7座变成了5座,实用性降低了不少,典型的拿外观换实用性的例子。


能让大众放弃实用性,途昂X的外观造型肯定差不了,如果说途昂是憨厚的大块头,那么途昂X就是大块头走起了时尚路线,虽然目前大多数汽车品牌都开始追求轿跑SUV,但是能做到鼻祖宝马X6那种韵味的几乎没有,原因很简单,目前大多数轿跑SUV定位都比较低端,而且尺寸较小,刻意的追求轿跑造型会让整车看起了缺乏一致性,简单的说就是不协调,比如整车视觉重心变高,宽度变小等,如果是尺寸大点的SUV就可以避免这一点,比如宝马X6以及今天讲到的途昂X。


就途昂X而言,把一款标准的中大型SUV升级为轿跑造型,个人感觉还是很协调的,首先途昂X足够有气势,因为它大,尤其是前脸,继承了途昂宽大厚实的设计,感觉迎面过来的不是一两车,而是一堵墙。


途昂X最大的亮点就是侧面造型设计,相比途昂,D柱做了一个溜背的设计,屁股自然也就翘了起来,外观是好看了,就是牺牲了之前途昂的第三排座椅。买途昂的消费者几乎都是奔着第三排去的,如今把第三排换成溜背,不得不说大众还是颇具胆识的。


再来看内饰,虽然整体布局和造型设计和途昂趋于一致,但是在细节层面,途昂X还是做了升级,比如更加运动的方向盘造型、全液晶仪表等,就连空调控制都换成了触摸的,不过这一点个人持保留态度,在实用性方面,个人更喜欢大众万年不变的旋钮和按键。

最后来看动力配置,和途昂保持一致,途昂X也将搭载2.0T或2.5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马力分别为186Ps和220Ps。2.5T发动机马力则为299Ps,提供四驱系统。就动力组合而言,个人更推荐2.5T V6,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6缸才是它应该有的配置。


阿川评车

“有得必有失”放在大众途昂X上再合适不过了,帅气时尚的造型换来的是减少一排座椅,实用性相比途昂确实有所降低,但是途昂X确实好看不少,并且在一些细节配置上做的更加到位了,对于一些喜欢大块头SUV的消费者来说,途昂X应该是目前这个级别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