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已到店 顶配售价预计19万!原厂中置大排气夺人眼球!

2019年05月1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葱丝老爷大家好啊!今天的新车资讯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紧凑级车型中的王者。它有着帅气的外观优秀的性能,在可靠性方面也有着良好的口碑。不仅如此,它还有着很高的“信仰加成”

null

说到这可能有小伙伴已经猜到了,没错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它-本田思域

null


这台车改的还是很好看的

最近,网上流出了一些新款思域的到店实拍图。与之前和大家分享的有些不同,在流出的图片中,思域增加了一款名为闪烈黄的车漆颜色

null


图片质量较低请各位葱丝老爷谅解!

这次思域的属于年代小改款,所以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在外观上的一些改变。前脸中网由镀铬的银色变成了黑色,视觉效果更加低矮战斗,矩阵式LED大灯非常有科技感。

null


车尾比较大的变动在于变成了中出排气,但是这个造型有一丝丝眼熟啊……

null


至于动力,还是没变化的,继续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等着买新思域的葱丝老爷别着急,新车将在5月17日正式上市,大炮有小道消息称:新思域运动版顶配的车型将会在19万左右。这只是小道消息哦,具体价格等到17日就可能知道啦!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各位觉得这新思域咋样,大炮我觉得这个新颜色还是蛮好看的,你们觉得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