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10.58万元起,全新起亚K3改变很大但压力更大

2019年05月10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产品力不断提升,曾经在市场以高颜值和低售价取胜的韩系车,受到了较大的冲击。

为了摆脱这个局面,北京现代在去年和今年先后推出了调性比较高的产品,菲斯塔和第四代胜达。

null


东风悦达起亚却迟迟没有动静,直到2019上海车展全新一代起亚K3的正式亮相,我们才看到东风悦达起亚真的开始发力了。

东风悦达起亚开始发力了

今年刚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在全新一代起亚K3首发之前,也上市了两款车型,一款是2019款福瑞迪,另一款是智跑的1.4T车型。

null


但这两款车型都是小改动,很难扛起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向上的大旗。

而全新一代起亚K3不同,它曾经在年轻消费者眼里是一款不得不关注的车型。所以东风悦达起亚靠全新K3来扛大旗,并肩负着整个品牌销量进一步提升的使命。

说到这里,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全新一代起亚K3产品本身了。

设计很年轻,配置有所提升

null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家族六边形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同时取消现款菱形网状设计,而是采用点阵式设计。

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两侧采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上拉宽了前脸的宽度,整体来看,确实年轻不少,但第一眼看上去还是让人很难接受的了。

null


车尾最大改变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新车排气也采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上尾部的层次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只是在长度上增加了60mm。

null


内饰上,全新K3保留海外版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面板等,视觉上比现款品质和科技感更强。

配置上,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等配置。

燃油版取消1.6L发动机,增1.5L发动机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将提供1.4T、1.5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并取消现款的1.6L发动机。

其中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95.6kW)和115马力(84.5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竞品分析,压力真不小

null


在2019上海车展除了全新一代起亚K3首发亮相以外,全新一代轩逸(小天籁)、全新一代雷凌也都在车展上正式亮相。

同时,2019款宝来、朗逸和8月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卡罗拉也都是全新一代起亚K3的直接竞争对手。

null


从产品来看,6款车型中除了宝来和朗逸提前换代以外,剩下的4款车型都在今年陆续更新换代,其它们共同点都是年轻、时尚,并在配置和品质上得到提升。

但卡罗拉、宝来、朗逸、轩逸四款车型作为A级家用车中的小霸王,起亚K3想从它们的牙缝里取的肉,我想除了打价格差,真的很难让消费者想起起亚K3

null


从品牌来看,这几年东风悦达起亚在市场的影响力一直在下滑,以至于在A级家用车或10万元家用轿车领域,不是大众,就是丰田日产

更何况,自主品牌车企中像吉利长安荣威等品牌,近几年凭借优秀的产品,不断在A级家用市场中刷存在感,这也给合资品牌带来不少压力。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起亚K3曾在4月底公布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元。据了解,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都将于5月16日正式。

null


同时,全新一代起亚K3想翻身,10.58万元起的预售价稍有些贵,但实际售价会不会有更大的惊喜,我们只能等拭目以待了。

最后,东风悦达起亚想提升品牌调性,我想单靠全新一代起亚K3有些吃力,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起亚KX3也将于今年正式上市,或许两款新车强强联手,能刷出新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