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20万元就能选的四驱SUV,助你爬山涉水那种!

2019年05月1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还记得某位明星曾在一个访谈节目里说过:“我只喜欢看过世界的男生,因为只有看过世界,读懂过生活,才会真正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东西!”

 

诚然,看过世界的人,绝不会只像白纸一样,没有任何内容可供阅读、观赏。可能Ta不一定会美若天仙或英俊潇洒,让人看一眼就着迷;但Ta一定会像一本有故事的书,越读越有味道、越来越让人入迷。而且,只有当你真正地看过世界,才会发现世界的别样风景,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

 

或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才有了“趁着年轻,多去看看世界”这个念头。那说到这里,想必没有任何一个出行方式能比得上自驾游。沿途风光美景,踏过的每一寸方土、一路发生的人文故事,都是这个世界的点滴。尽管这可能会很累,但这才是更好地去看世界的途经。

想要实现这个目标,你得需要一辆SUV而且是带有强劲四驱系统的SUV。与此同时,售价也要在年轻人可接受范围之内,放眼国内市场,还真有那么几款好选择: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指导价:15.58-24.18万元

特点:品牌魅力、外观极具野性、出众的越野能力

 

说到自驾游、说到SUV,Jeep绝对是最绕不开的品牌,因为它的品牌魅力在一众汽车品牌中都是最为独特的。它不仅仅是越野的代名词,还象征着自由、探索。在指南者身上,你几乎能看到Jeep最经典的元素,比如七孔进气格栅、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高高的离地间隙等,可谓是一身硬汉Feel!同时,指南者所搭载的1.3T+9AT动力总成,不仅动力十分充沛,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指南者所使用的适时四驱系统,能在日常驾驶场景之中以前驱状态行驶,一旦轮胎出现打滑现象,则会自动控制扭矩分配,以便更好的脱困。而更强的Trailhawk版本,不仅底盘的离地间隙有所升高、更可观的接近角及离去角,还搭载了Jeep看家的Active Drive Low 智能四驱系统,这是同级唯一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四驱系统,越野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基本可以从容地应对各种极端路况。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特点:实用性出色、动力总成可靠、四驱系统强劲

 

 

不得不说,三菱在SUV方面的造诣可谓是十分深厚,不管是越野硬汉帕杰罗,还是号称“城市全能手”的欧蓝德,都是三菱的杰出之作。虽然相比指南者,欧蓝德少了那么一丝的硬汉味道,但是更为年轻化、运动化的外观也会为其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同时,欧蓝德较大的车身尺寸、出色的实用性、提供五座及七座车型可选,也是其征战市场最大的“法宝”,基本能满足大部分家庭对SUV的需求。

 

 

除此之外,其四驱车型所搭载的2.4L+CVT动力总成,动力输出十分顺畅,并且技术非常成熟,维修保养也十分便宜。当然,最令人吃惊的还是其四驱车型19.48万元的起步价,相比同级其它竞品来说,显然会更有优势。而且,其搭载的可是三菱看家的S-AWC四驱系统,这套适时四驱系统可将动力传输比例固定至50:50,在遇到复杂道路状况的时候,能提供一定的脱困能力以及更好的驾驶稳定性。

 

斯巴鲁-斯巴鲁XV

指导价:19.18-23.18万元

特点:混动系统、X-MODE、全时四驱

 

在20万以内的价位里,想要买到一款带四驱系统且是纯进口的SUV,除了吉姆尼这种专业的硬派越野外,似乎就只有斯巴鲁的XV了。作为斯巴鲁SUV家族里的入门车型,其19.18万元的起步价,再辅以全进口的身份,可谓是相当有吸引力。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不仅行车安全性得到了提高,还进一步提升了斯巴鲁XV的性价比。同时,其还是国内的斯巴鲁车系中,最早采用SGP平台打造以及最早使用上INTELLIGENT BOXER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车型(混动车型)。

 

当然,除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外,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斯巴鲁的金字招牌之一,两者配合在一起,赋予了斯巴鲁XV轿车一般的驾驶感受。这套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为车轮分配动力,基本可以轻松地应付不同的路况。与此同时,X-MODE模式的出现,能综合控制发动机、传动系统、四轮驱动系统、制动系统及其它功能使车辆保持行驶稳定,从而增强限滑能力,脱困能力得到了一定提升。

 

或许有人会觉得花20万的价钱买一辆紧凑型SUV,会是一件极其不理智的事情。但是当你细想下去,这些车型所搭载的四驱系统,可都是拥有真切实力的,并非只是一味的为公路行驶稳定性服务,其强大的越野能力也是不可忽视的。再者,花20万不到的价格就能拥有一款,技能兼顾日常使用,还能带我们爬山涉水看世界的SUV,可谓是十分值当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