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7万!这几款豪华SUV超低价,正是入手最佳时机!

2019年05月11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刚刚过去的4月对于豪华紧凑型SUV市场来讲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全新奥迪Q3上市、国产沃尔沃XC40预售等大事件都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兴奋不已。而对于宝马X1奔驰GLA等竞争对手而言,这也是更大的压力。那么压力能否转化成更大的优惠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砖叔点评:不同于全新奥迪Q3、国产沃尔沃XC40等时尚新品,宝马X1的取向相对居家,它拥有同级别领先的车内空间,并且外观方面看着也比较大气。这些因素也使其成为豪华紧凑型SUV中最畅销的选手。砖叔推荐的sDrive20Li 采用了2.0T四缸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总成,动力丝毫不会让人担心。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具有大空间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拥有巨大优惠的宝马X1是不二之选。

不足之处:由于配备了防爆胎,所以X1在行驶时的胎噪较大,影响一定舒适性。同时用当下的审美来看,宝马X1的内饰设计偏老气,缺乏一些档次感和精致感。此外,一些4S店提车需要加装饰。

砖叔点评:凭借着奔驰的品牌力和动感的设计,GLA在国内一直非常受欢迎。如果您是一名对品质有较高要求的年轻人,那么GLA可能会俘获您的芳心。砖叔此次推荐的GLA 220 4MATIC 运动型是GLA车系中的高性价比车型,并且其在全国大部分范围内均有不错的优惠力度,砖叔认为值得推荐。

不足之处:奔驰GLA相比其他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空间较小,实用性一般。另外其悬挂调校偏向运动化取向,底盘整体感觉偏硬。

砖叔点评:凯迪拉克一直是以优惠见长的豪华品牌,目前全国大部分经销商报出XT4的优惠都在3万元左右,如果实际砍价还能有更多惊喜。而从产品本身来看,XT4在外形、配置和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很容易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不足之处:虽然XT4的发动机带有黑科技一般的闭缸技术,但是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并不是特别突出,并且怠速时抖动偏大。

砖叔点评:当下,讴歌品牌一直受到销量的困扰,所以CDX目前的优惠还是比较可观。虽然上市多年,但CDX的内外设计依旧具有亮点,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根据车主口碑来看,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并且这款车在销售终端还提供约合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让车主用车更安心。

不足之处:相比“BBA”等主流豪华品牌,讴歌品牌影响力并不强,并且二手车保值率相对较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