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调的红旗成为韩国大使馆专用车!

2019年05月11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要说国内汽车当中,红旗绝对属于“低调”的品牌,虽然是共和国之子——一汽旗下品牌,但红旗的车型并不多,H5\H7\L5已经上市,最高售价近500万,最近还要上市HS5、HS7等第一批SUV车型,很长时间红旗给人的感觉都是可望而不可及,但在经过徐总出手后,这种情况得到了改变,就连韩国大使馆也指定使用H7作为专用车,而不是用韩国之子现代

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是红旗H7中级轿车,而且是一款顶配3.0V6排量,在国内售价在31万人民币,即使有优惠,相信全部办下来也要30多万,很多人说韩国人爱国也不过如此,红旗H7走出国门更近了一步。

相对H7而言,H5中级轿车则更加亲民一些,在刚刚调整了税率后,H5有了下幅度降价,售价区间为14.68——19.08万元。

红旗H5在上海车展推出了新款车型,设计有小幅度的调整,最主要还是配置和内饰上的升级,H5最大的特点是年期朝气,没有沉闷的官威,给人一种很积极向上的气质。

82c340c94bf64a36988fbdefb6048043.png

大嘴设计以及流线型的车身让H5很有运动感,腰线向后的拉伸最后延伸到了尾部,花瓣造型的轮毂设计配合19寸韩泰轮胎,整体很有设计感。

19款的尾灯经过全新的设计,造型更加复杂,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其实车尾设计非常简洁,有着溜背造型的尾部设计了小小的尾翼,双边双出排气口和30TD的标志给人以运动的气质。

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比帕萨特、迈腾尺寸还要占优势。

内饰最大变化就是给人感觉很有朝气,黑白配色设计配合带有桃木纹的装饰,更换了全新挡把,方向盘的logo也从红旗换成了一抹旗帜。

红旗中控大屏幕为10英寸的大平板设计,搭载了红旗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使用流畅性和操作的逻辑都比较合理,支持导航、4G、WIFI、语音控制等常用功能。

比老款显得有气质的挡把确实要有眼缘很多,造型很像电子挡把,一键启动、自动驻车、行车记录、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也难怪国人会喜欢。

后排空间也是可圈可点,很多人说H5是马自达平台制造,其实红旗只不过是借鉴了老款马自达6的底盘,全新设计制造的平台,与马自达并没有什么关系。

ea794423a9c949cab82682fdc4baf70e.png

红旗H5的发动机是1.8T,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250Nm,确实不算先进,要知道吉利1.8T扭矩达到了300Nm,起步和动力虽然不肉,但要想有很强推背感只能深深的踩油门了,好在爱信6AT经得起猛造。

总结

红旗车型近期要上市的HS5、HS7等车型将进一步增加品牌知名度,对于未来要对标劳斯莱斯的车型,红旗也是倾力打造,以后超豪华国产车型还是要靠红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