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的电动自行车!扭矩爆发200牛米,价格亮相,网友:撞不起

2019年05月11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贵的电动自行车!扭矩爆发200牛米,价格亮相,网友:撞不起

如今路上汽车越来越多,交通也越来越拥堵,骑个电动自行车上下班成了很多人的首选。花个2000元就可以入手一辆不错的车型,但是电动自行车也开始走高端路线,雅迪前不久有推出了2万多的电动自行车,小牛也推出了19999的N-GT,如果你认为这样的电动自行车买不起的话,那么今天的主角--Novus,可能就会让更多人遥不可及,售价高达39500美元,约合26万多人民币。

null


null


这款为什么卖这么贵呢?因此整车都采用碳纤维打造,限量1000台,并融入很黑科技在里面。造型上确实比较奇葩,不过外观黑白搭配还是比较时尚经典,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下方踏板为存储电池用的,中间形成不规则方形悬空设计,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中间要设计为悬空,不是很浪费空间吗?也行用来放置一些行李吧!除此之外,这样设计也能够让你找到骑摩托的感觉吧!前轮采用了打孔碟刹,后来为电机碟刹。

null


上方白色区域的位置理念镶嵌的一块大屏幕,记录下公里数、行车里程、电量显示、GPS定位、还支持手机互联、并自带车载音响、可以支持蓝牙播放/存储卡播放等功能、并加以了一件启动等强大黑科技,其车载功能如同小汽车一般齐全。并采用碳纤维软木塞和摆臂,两端采用单齿悬挂,同时配上真皮座椅,让你骑行的时候带来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null


并且还标配了前后LED灯源,夜间骑行的时候也能够带来不错的安全性。更值得一提,该车各个零件不仅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还都是纯手工打造,能怪能卖到这样的价格。而该车的续航里程为60英里=98公里,并且还支持快充模式,仅用1个时间就能够充满电量,这样充电速度对于外卖小哥而言,最好不过了。最高时速可达到60KM/H,整车重量为85磅(38.5千克),并搭载了内置18.7马力的后轮驱动轮毂,扭矩达到200牛米(147.5lb-ft)此外,还有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能够为电池提供过充保护、过放保护、电压均衡、温度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等10重安全保障;从这些数据中也能够想象到该车的加速时间得有多快了。

null


null


相比较26的汽车而言,这台电动自行车是不是更拉风呢?土豪的世界真的不懂,人生还需努力啊,不然别说买不起了,就连撞都不敢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