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车不能随便乱借出去?车主:我怕了!

2019年05月11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都说车和老婆不能外界,但有时候朋友找上门,想要用一下车的时候,这时车主也是比较为难。这车到底要不要借呢?其实要是对方有急事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借出去。但是如果对方是哪来炫耀的话,那就算了。为啥车不要随便乱借?看完你就知道了。

怕出事故

为何车不能随便乱借出去?车主:我怕了!


已经有不少这样的案例,车主借车给人,结果借车人开车时出现了交通事故。如果事故责任在己方的话,借车人有赔偿不起。那么作为车主是连带责任的。也就是说,可能会“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怕被转借

为何车不能随便乱借出去?车主:我怕了!


有些人借了车,还会不经车主同意就私自转借给别人。如果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的话,除了车主会有连带关系外,一样需要赔偿外,剩下就是跟借车人算账了。

有些人不懂事

为何车不能随便乱借出去?车主:我怕了!


很多车主都遇到过,车借给人开,结果还回来的时候,车已经变得脏兮兮的,油也快没了。还车时不洗车不加油,肯定容易让车主厌烦,毕竟这是他花钱买的。最可恶,借车人还违章了,还车的时候不说!

结语:其实有时候不是车主小气,他的车借出去,自己也要承担风险,所以人家不乐意也是正常的事。与其去找人借车,不如自己租台车也很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