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乱停车不顾后果, 回来取车时, 瞬间懵了, 叫保险公司都没用

2019年05月11日 15:5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

随着近些年中国城市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多,停车难已经变成了很多城市的通病,很多司机出门后要停车时,常常转一个多小时都找不到停车的地方。因此,很多司机一着急或者抱着侥幸心理就不顾后果的把车随便停在路上。这不最近就有一个这样乱停车的司机悲剧了,回来取车的时候看到车的样子,真是叫保险公司都没用。

null


大家看,上图中就是上文中的车主回来时候看到的场景,整个车和地面粘在了一起,看着非常的滑稽。就在他乱停车的这段时间里,刚好遇到了道路施工的工程队,为了不耽误工程的进度,他们对这辆车就进行了这样的操作。

null


同样,在我们的好邻居俄罗斯也有同病相怜的这样一位车主,他的车直接被冰冻在了地面上。

null


在俄罗斯的很多地方气候变换都很频繁,这位车主也是图一时的方便,就这样把车放在了马路上,结果车长在了冰块里面。所以尽管我们现在很多城市停车不太方便,但是各位司机们还是一定要谨慎停车。被贴罚单是小事,要是想上面前两位一样那可真才叫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