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卓越AMG,双12.3寸连屏,3.0T混动+9AT四驱,4.5秒破百,空气悬架

2019年05月11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梅赛德斯-AMG的阵容再次扩大,之前在市场中有着较高呼声的AMG E53正式上市,作为AMG家族中第二台混动车,AMG E 53的到来意义非凡,不仅表明了AMG正在向市场做妥协,也侧面映证了新能源汽车才是汽车行业未来的主流趋势。新车分为AMG E 53 4MATIC+和AMG E 53 4MATIC+轿跑两款车型,前者主打商务的定位,后者的定位则偏向于运动和年轻。

null


外观自带战斗气息,内饰延续家族风

外观方面,新车自带着AMG家族的战斗气息,粗壮的双横幅式银色装饰条从“大标”中部延伸到两侧,呈现出了强烈的年轻范。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与前保险杠周围的运动套件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浓郁的冲击力。

null


由于新车分别有双门和四门的版本,所以侧身有两种造型,双门轿跑版本侧身采用的是溜背造型,线条动感且流畅,熏黑处理的后视镜在视觉上体现出了较强的性能感,双五幅式的轮毂和扁平型轮胎相结合,展现出了专属于AMG的运动基因,而四门版本的侧身更偏向于商务风。

null


尾部方面,“小鸭唇”的尾翼造型增添了几分美感,下方护板采用了熏黑处理,结合上双边四出的排气造型,可谓是运动风十足。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的家族式风格,一体式的超大液晶屏幕贯穿了大半个表台,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圆筒式的银色出风口同样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只是圆筒造型有着更运动的效果,而平底造型的方向盘则增强了驾驶欲望,使驾驶者能够从车内感受到更强的性能感。

null


车身尺寸主流,各项配置齐全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6*1852*1450mm(轿跑版本长宽高:4855*1860*1430mm,轴距为2873mm),在中大型车市场中是主流的水平,但满足普通家庭的出行需求还是没问题的(轿跑版本除外)。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可变悬架功能、空气悬架和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极大增强了这台车的竞争力,而新车的主动安全配置也比旧款车型更全面,不仅标配了旧款车型已有的主动刹车系统、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还标配了旧款车型所没有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让车内乘客能够有更高的安全保障。

null


混合动力,综合性能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峰值功率可达320kW,峰值扭矩可达520N·m,仅需4.5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油耗表现比较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L,对于这台两吨多重的“大家伙”来说,实属不易。

null

小结:AMG E 53的正式上市,刚好弥补了奔驰E级AMG的市场空白,94.88-97.88万的定价处于AMG E 43和AMG E 63之间。不难发现,新车将是E级 AMG的主推版本,在未来,势必会比E 43和E 63更受消费者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