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天订单2000+、欧洲纯电SUV名爵EZS全球首批1000人提车

2019年05月11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40天,订单2000+!纯电动名爵EZS自上市以来,以爆款体质迅速圈粉,仅一个多月就向1000人交付,够来电!这是纯电动名爵EZS拿下两个“全球第一”——第一款满足全球标准、年度第一款全球同步上市的纯电SUV之后,获得的第三个“全球第一”:史上第一场最大规模的全球纯电SUV交付。

null

现场拿到车钥匙的纯电动名爵EZS全球首批车主,普遍表示非常认可纯电动名爵EZS的国标、欧标“双保险”全球同一品质,还有国际领先的“三电”技术、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等配置。同时,纯电动名爵EZS还有大笔福利给消费者:前一万名用户可享1万元限时立减补贴,实际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13.98万元;还可享“特权购车方案”:9.99万买欧洲纯电SUV,999元/月租电池,每年可享价值超万元的新能源车特权,其大幅优于同级的超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真国际、真品质、真安全、真续航、真智能,纯电动名爵EZS已经形成的良好口碑,无疑将使这款全球纯电SUV的热销更加迅猛。

作为全球纯电SUV,纯电动名爵EZS拥有同级唯一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满足国标之外,更满足全球标准,全面符合严苛的欧标E-MARK认证、REACH法规,电池满足美国UL2580标准,以及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的IP67标准;整车实测涉水深度43cm,轻松化解消费者对下雨充电、出行的安全顾虑。此外,纯电动名爵EZS承诺“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是目前唯一敢作出电池衰减质保承诺的国际品牌纯电车。

“EZS续航真,一点儿不作假”,新能源“老司机”车主吴先生表示。纯电动名爵EZS续航里程“不玩虚的”:搭载高能量密度电池,还采用国内同级唯一的能量回收增程系统——S-Pedal模式,可保障真实续航里程不缩水,此前在北京六环实测续航为362.5公里,比官宣的335公里更长,足以满足日常通勤和出游。

“加速快,好看,两个字:性感!”,来自武汉的IT工程师张先生对纯电动名爵EZS的评价,得到了现场众多车主的一致认同。国际潮范的纯电动名爵EZS,以“哥本哈根蓝”新能源配色,匹配当下年轻人的潮流人设,搭载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Hair-pin绕组电机,爆发力惊人,0-50km/h加速仅需2.8秒,每个绿灯快人一步;配备国际领先的互联智行系统,内置10万个充电桩智能推荐,终结“找桩难”。

null

大幅优于同级的超高性价比,也是车主们选购纯电动名爵EZS的一大理由。纯电动名爵EZS不仅价格亲民,还有大笔福利:前一万名用户可享1万元限时立减补贴,实际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13.98万元;还可享“特权购车方案”:9.99万买欧洲纯电SUV,999元/月租电池,享999特权。

购车划算,用车省钱。以北京为例算经济账,实测百公里电耗10.4度的纯电动名爵EZS,百公里支出仅5.08元,按每年2万公里行驶里程算,一年使用成本仅1016元,约为普通燃油车同期燃油支出的十分之一。

凭借真安全、真续航,2.8秒同级最快的加速、全球独一无二的“欧标+国标”双保险认证的互联网纯电新体验,纯电动名爵EZS上市即热销并收获众多铁杆车迷,迈出了强健有力的第一步。接下来,这款代表上汽新能源最先进技术的新车还将在欧洲、在全球上市,为英国、澳洲、印度、泰国、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带去最新最潮的出行方式,和全球年轻人来电,未来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