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未来可期,销量上不去?内行人:好消息来了,放心买!

2019年05月11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生活

从当下的汽车行业发展来看,我们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成为了当今车企的一大研发热点。特别是在国6标准颁布之后,汽车向新能源方向发展成为一个势在必行的事情。因此很多车企为了能够保证自己的市场份额,纷纷向这种新型的方向进行转变。也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不少人选择了购买这种新型的汽车,但是当自己真正入手之后,很多车主就后悔了,这种新型汽车的投诉也不断增多。

经过相关部门的调查发现,在购买了新能源汽车之后,70%的人都十分后悔。从这些老车主的经验之谈当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他们的恐慌之感。这些新型汽车入手之后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安全感,反而被市场监管部门的一次次召回给吓怕了。在去年的时候,这种新汽车在我国发布之后总共召回11次,召回车辆大约有13.5万辆。

对于那些已经购买的车主来说已经成为事实,也没有办法,只能继续捱下去了,但是对于那些即将要购买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往往就不会对这样的汽车进行选择了。新能源汽车未来可期,销量却上不去?内行人:好消息来了,放心买!但是想要购买燃油车,自己又感觉非常的尴尬,毕竟我国已经与世界上其他国家达成协议禁售燃油车,如果购买一辆燃油车的话,那么使用时间也不多了。

很多人说即使购买燃油车仍然可以使用,毕竟在禁售燃油车政策真正实施之后还是需要一段过渡时间的,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敢冒险购买。新能源汽车也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也不敢购买。这些汽车出现的问题也是多种多样,无不牵动着那些消费者的心。很多人说其实新能源汽车并不够绿色,因为它使用的也是电力系统,在汽车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就要进行换新换下来的旧电池也是环境污染的一大来源,只不过相比较燃油车来说的话,程度更低一些。因此在环保节能上算是有一些优点,但也不是完全的事情。

新能源汽车还有一大缺点,那就是续航里程的问题。虽然很多人愿意为了环保事业选择购买这种类型的汽车,但是续航里程却是一直困扰消费者的一大问题。新能源汽车或将摆脱技术短板,成为主流车型?网友:政策的功劳!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这种新型汽车的生产制造技术不够成熟,还存在一些短板问题。想要解决续航里程上的问题,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能够实现的。而且研发制造过程也不容易。就算排除以上两个缺点,很多车主最难接受的就是以下咱们要说的这个问题,那就是充电桩的事情。

不少车主在购买了新能源汽车之后,都没有办法安装充电桩,这方面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汽车不充电,那么就没有动力来源还谈什么正常上路呢?作为一个新兴的发展方向,没想到却面临了这么多问题。虽然大家还是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发展方向,但是它所出现的问题却是特别现实的存在。虽然国家出台了相关的三包政策,但是这好像并没有平息消费者的怨念,所以发展新型汽车这个方向的发展仍然是困难重重。但是就是在这样一个非常尴尬的阶段,不少人都处于一个非常恐慌的状态当中,因为对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无从下手,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其实卖到二手车市场保值率也非常的低,但是最近却有新的消息表示关于新能源汽车马上就要出台相关的新规定。这让很多车主感觉听到了福音,在对于新能源的三电技术方面,国家也大力支持相关车企的生产制造,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技术和质量水平以及发展电池产业。甚至现在国家出现政策性的鼓励进行汽车政府奖励制度。

也就是我们在购买这种新型汽车的时候,可以得到地方政府给予我们的财政补贴。在这样一种新型政策之下,一些内行人表示在国内一些低端以及产能过剩的新能源车企马上就要面临一次大洗盘,在此次洗牌当中势必有一些技术欠缺的车企将面临淘汰。让那些有实力的车企都会得到大力提拔为的就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新能源产品。

我们不得不说这些相关规定的出台是对我们消费者最大的利益保护。因为在政策的推动之下,汽车行业整个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到时候我们所购买的吸尘器是可能不像现在这样出现的问题特别多,即使出现问题也会有政策的保障。到时候这种新型汽车的发展自然是顺风顺水了,不知道您在了解了这样的情况之后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