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价的纯进口SUV!实力叫板奥迪Q7,5.8秒破百爆发280马力

2019年05月11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亲民价的纯进口SUV!实力叫板奥迪Q7,5.8秒破百爆发280马力

对于阿尔法罗密欧这么一个富有艺术风格的汽车品牌,有着平民版法拉利外号的它,绝非是空袭来朝。如今又开始进军国内火热的suv市场,就这样终极suv-Stelvio上市了。

null


其实这款拥有足够的实力叫板奥迪Q7,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先来看来看账面数据这块,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87*2003*1580毫米,轴距为3018毫米,这样尺寸相比奥迪Q7可是要大一圈了。再来看看动力参数,新车采用采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匹配八速手机体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且该车拥有超低的燃油性,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左右,对比奥迪Q7而言还是比较省油的。

null


null


除了动力以为,新车的外观也是非常优秀的,整个外观都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板点缀,让整车的质感上得到提升。而犀利的大灯也是别具一格,内部还加入LED灯源,点亮后效果一点不输奥迪灯厂。尤其是前脸的牌照的位置很范,与跑车如出一辙,堪比suv版的法拉利。尾部的设计也饱满动感,尤其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特别有运动气息,而外置的配置也比较齐全与奥迪Q7相提并论。全新标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电动后视镜、大灯自动调节、车载雷达、倒车影像、高配车型还配置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

null


除了外观时尚以外,内饰也非常豪华的,完全可以媲美百万级的奥迪Q7了。平底式的方向盘得以保留,毕竟的跑车出家的车企,车内采用双色搭配既显年轻又显豪华,并且全部采用真皮包裹配缝线处理。悬浮式的显示屏也符合时下的设计趋势,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尤其是鸡腿档把的加入堪比宝马X6,炮筒的液晶仪表和圆形空调出风口都带来不错的运动属性。

null


在舒适性上也非常给力,真皮座椅还带有电动调节、加热/按摩等功能,在越野或跑高速的时候能够带来不错的推背感。而方向盘的转向也非常灵敏,百公里加速5.8秒让你畅享速度与激情,这哪是SUV呀!简直就是跑车版SUV,售价在41.8到47.8万元之间,作为阿尔法罗密欧进军国内第一款suv,还有足够的实力诱惑着年轻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