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58万起,吉利全新旗舰轿跑SUV上市,这10点你得看看!

2019年05月11日 18:50: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针尖怼麦芒】本期加价,和番茄哥唠个6块的,对于喜欢的车,你能接受加价

5月10日,作为吉利CMA架构的首款轿跑SUV——星越在吉利宁波杭州湾工厂正式上市,13.58~21.68万的价格不少人说定高了,也有的人认为合理。那么星越的价格到底值不值这个价呢?今天的星越十问十答希望能帮助你解决这个疑惑。


从车企自身而言,吉利汽车一直都是轿车和SUV“两条腿”走路。不仅如此,吉利汽车今年还推出了首款MPV嘉际,产品布局进一步扩大。可细究吉利汽车旗下的SUV车型,却还缺少一款能贴上“高阶运动”标签的车,而当下正是运动化、年轻化盛行的时候,那么定位于轿跑SUV的星越自然就应运而生了。

简而言之,就是轿跑式的车身设计、百公里6.8秒的加速性能、运动与舒适相结合的驾乘体验以及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当然,这些亮点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基于吉利CMA架构而来。

CMA架构是由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中级车基础模块化架构,目前已经在位于宁波杭州湾的吉利工厂全面落地。CMA架构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同时在安全、可靠、品质三个方面进行重新定义,向国际化水准看齐。除此以外,CMA架构在电子电气、底盘、动力总成等核心技术方面相比其他国产品牌也具有领先优势。

(1)CMA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让星越的设计自由度更高,在打造运动化车身的同时保证车内的空间不受挤压。

(2)CMA在安全可靠性上的高要求也提高了星越的整车可靠性,覆盖多种试验环境,超过380万公里的测试里程以及来自顶级供应商的合作都让星越多了一份安全保证。

(3)还有一点当然是驾控底盘和动力总成,不仅能感受到运动底盘带来的操控快感,也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了乘坐舒适性。

沃尔沃XC40以及领克的现有车型均来自于吉利CMA架构。

从我的同事林宇之前的试驾体验来看,星越作为轿跑SUV在动力表现上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转向精准,再加上四驱系统的加持,车辆的挑战极限比较高。唯一不足的是方向盘的反馈力度比较轻,底盘对路感的反馈不算清晰。整体而言,星越的驾驶体验在国产车中算是很不错的了。

目前产品竞争力比较接近的是领克02 2.0TD车型及马自达CX-4,当然,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也都是它不得不面对的对手。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先拿星越1.5T的MHEV车型与同门车型博瑞GE进行比较,两者动力参数完全相同,博瑞GE的起售价是13.68万,而星越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全新轿跑SUV起售价为13.58万,还低了1000元,虽说博瑞GE是中型车的定位,但星越的产品综合实力更强,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星越的“起点”并不算高。

至于星越2.0T车型(15.58~19.18万),我们可以拿领克02 2.0TD的最低配相比较,其价格为15.68万,星越则为15.58万,价格同样低了1000元,前者来自于吉利沃尔沃“合资”的领克品牌,后者虽为国产但与领克02基于同一平台生产,产品实力不相上下,这么来看星越2.0T的价格也是在合理区间内。

星越上市之日起即推出了“星享装备升级计划”:今年6月30日之前订购300T(即智擎1.5TD+7DCT)车型的所有用户,将获得价值6000元的48V BSG轻混系统的免费升级。6月30日前订购全系耀星者的用户,免费升级价值12000元的星享娱乐装备,包含:全景星空天窗、12扬声器BOSE豪华高保真音响系统、GKUI APP远程控制与电动尾门。此外,在6月30日前订购PHEV车型的用户,还可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的充电桩一个。

就以上优惠而言,编辑觉得目前购买星越还是较为划算的,不过这是建立在你本身就看中这款车的前提下,因为按照吉利现在对新车的市场期望来看,短时间内终端价格都不会有太多优惠。

轿跑SUV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众的,追求操控感、喜欢运动的朋友会选择这类车型,不过由于星越的车型背景、造型设计等,或许还会吸引一批追求高颜值的国产车支持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