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实力强,4台值得推荐的改款新车,都是10万左右!

2019年05月11日 18:50:2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针尖怼麦芒】本期加价,和番茄哥唠个6块的,对于喜欢的车,你能接受加价

受去年低迷车市影响,今年以来新上市的车型数量锐减,如果想要买新车的消费者都无从入手。其实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确实不多,而且大部分集中在一些新能源和SUV车型。但其实除了一些全新车型外,一些改款的新车也有值得选择的。

改款车型虽然对比老款不会出现翻天覆地更新,但通常会增加一些配置,更新一下设计,填补一些小缺陷,最重要的是有望保持原有的优惠力度。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近两个月内上市的改款车型,售价都在10万左右,而且它们都相当受欢迎,说不定会是你的心头好。

图为2017款车型

名爵6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炫酷的造型设计,加上不高的售价吸引到很多年轻消费者关注。2019款名爵6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在设计和动力两方面作出了改动,外观增加了许多熏黑细节的设计元素,内饰也多提供了一款红黑搭配的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能源版本增加了1.5T+电机的动力组合,该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5.9s。如果你想找一款10万出头加速性能出色的紧凑型轿车,名爵6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名爵6性能表现确实比较突出,但不太平顺的加速表现和稍硬的悬挂调校给它乘坐舒适性和操控表现拖了后腿。

科沃兹作为一款以高性价比为卖点的入门轿车,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而在年初上市的新款科沃兹增加了Redline版本,除了使用上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外,动力系统方面也作了些调整。新款车型造型方面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尺寸更大的分体式进气格栅,加上多处红黑搭配的细节增加了它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款Redline版本给这款1.0T发动机配上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稳定性方面有了提升,发动机参数也有一定的升级。

作为一款合资车型不到8万的起售价确实相当具吸引力,但稍差的做工用料还是让部分对细节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对它敬而远之。

宝来与上面两款车型不同,走的是大方实用的路线,这样的定位让它销量一直处在前列。今年3月份,2019款宝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宝来并没有作太多改动,但部分配置做了升级。新款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升级为标配MIB-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部分选装配置价格也降低了许多。扎实的德系底盘调校,宽适的乘坐空间,加上严密的做工这些都是宝来的优点,如果你想找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紧凑型轿车,选宝来不会错的。

宝来综合表现挺出色,但内饰用料稍稍廉价,加上后排乘坐舒适度一般,这些都值得消费者留意。

图为2018款车型

缤瑞是吉利“缤字辈”里的第一款车型,主要面对年轻用户,凭借出色的整体实力收获了不少的认可。2019款缤瑞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较老款“不降反升”。造型方面,新款缤瑞并没有作大改动,整体沿用家族式的设计,涟漪式格栅依旧是它最亮眼的标志,而车标则更换为黑色设计,未来也将用在更多的吉利车型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前卫简约的内饰设计,加上不错的乘坐舒适度,让它成为一款出色的入门家轿。

整体油耗表现不算十分突出,加上稍大的发动机噪音,影响到一部分对细节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