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玩起低趴姿态的雪佛兰科迈罗,定制的前唇像是“铲土机“!

2019年05月11日 21:09: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雪弗兰科迈罗Camaro,这个响当当的名字似乎是由于《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热映而名声大噪。但是在他的出生地,美国,却已经是一款拥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车型。历经多代车型的演变,到了2016年的时候,雪弗兰发布了第六代科迈罗。与上一代相比,不仅前脸设计上更凶狠,而且还在首次推出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但是在以德系与日系为主流的国内改装圈中,似乎玩美系车的车友会较少,不过我们仍然可以通过网络去了解到,科迈罗的改装同样是十分丰富。例如在美国车友lowmaro的改装下,不仅换上了同门大哥科迈罗ZR1的前脸,还有夸张的后扩散器,轮毂方面搭配的是Rohana Wheels。

不过这样一位肌肉猛男,也玩起了贴地的姿态。在air_lift_performance空气悬挂降低后,轮毂方面换成了HERITAGE WHEEL OKAYAMA-DIR。不过最大的亮点应该是这个Gorilla Splitters LLC 定制前唇,带金属拉杆的前唇在视觉上形成了鲜明的冲击,降低姿态后已经完全贴地。

在去年8月份,第六代科迈罗也引来了中期改款,不仅在外观上有了全新的设计,同时2.0T发动机也得以保留。不过在深爱改装的我们眼里,下面这台2019款科迈罗Camaro SS/1LE已经玩起了低趴,虽然轮毂刹车暂时保留原车,但我们可以先通过下面图片欣赏欣赏。

车主/ brandon_aragon,lowmaro

 摄影师/ coyote__photography

喜欢科迈罗的你,不妨点一下右下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