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给国产留活路?这些大牌合资SUV只要10多万

2019年05月11日 22:10: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几万元的预算就能买到不少合资车,虽然配置上可能要比自主品牌差了点,但做工、品质丝毫不含糊,不过如果你再把预算提高一点,只需要10万出头,兼顾品牌、配置甚至动力的合资车几乎就任你选了,比如下面这三款合资SUV,不仅好看,实力也出众!

福特 领界

指导价:10.98-16.78万元

推荐配置:1.5T CVT铂领型

提起福特,国内消费者脑海中的第一反应肯定是长安福特,包括蒙迪欧、福克斯、福睿斯等等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而它在国内的另一家合资车企江铃福特却没有什么知名度,除了撼路者这一家用车外主要以商用车为主,并且撼路者作为硬派SUV注定无法走量,所以推出领界这款主打消费者的市场的入门紧凑型SUV就十分必要了。

颜值绝对是领界的一大卖点,不同于福特家族的传统风格让它更有辨识度,而且车身数据与同级对手比如智跑、逍客相比,长度和宽度都更有优势,尤其是1936mm的车身宽度甚至超过了锐界,保障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此外领界的配置也很突出,包括ESC、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中控大屏、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在最低配上都能见到,不过要想获得更好的用车体验建议从CVT铂领型往上选购。

领界的内饰也与福特其它车型不同,诸如黑色皮革、仿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甚至带来了一丝豪华感,除此之外科技氛围也很到位。动力上,领界搭载了1.5T发动机以及顶配上的1.5T+48V轻混系统,只是两者的动力参数都不突出,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40马力,并且全系无四驱可选,这方面还有待提升。领界上市后的销量一路走高,3月份卖出了6170辆,对于一款新车来说实属不易,而你会选择它吗?

大众 T-Cross

指导价:12.79-15.99万元

推荐配置:1.5L 自动舒适版

大众此前在国内投放的车型众多,小至入门的Polo大到家族旗舰途锐,每一款都能在路上看到,但唯独缺少了小型SUV,反而是将这一细分市场拱手相让给了XR-V、缤智等等,好在随着T-Cross的正式上市,大众在国内的最后一块拼图得以补齐。

T-Cross的起售价基本与XR-V持平,摆明了就是想要正面对决,并且前者的轴距还更长,不过这也是经过大众魔改后的成果(由海外版的2551mm增至2651mm),好处就是车内空间不怵同级对手。此外T-Cross的另一大优势在于没有激进的使用三缸发动机,国产版而是搭载了1.5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匹配6AT和7DSG变速箱,国人对于这两套动力组合都十分熟悉了,接受度也更高。

而在设计层面,T-Cross简直就是小号版的途昂,尤其是前脸造型如出一辙,不过宽厚的D柱以及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这点倒是不那么“大众”,但是内饰嘛,造型仍然毫无新意,并且用料也是以硬塑料为主,质感一般。凭借着大众这一金字招牌,T-Cross的销量想必不会寒酸,只是在竞争对手的夹击下,成为爆款就有些难度了,你觉得呢?

三菱 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元

推荐配置:1.5T CVT两驱梦想版

三菱在将产品重心转移到SUV上后,却迟迟没有带来新产品,眼看欧蓝德已经独木难支,不禁让人担心其在国内的前景,不过随着全新紧凑型SUV奕歌的到来,这一情况终于得到缓解,至少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从定价、车身尺寸来看,它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除了逍客外,还有像XR-V、C-HR这样的小型SUV,最大化的利用了自身的优势。而除了尺寸外,奕歌也是三菱首款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数据不仅处于同级中的领先水平,调校也要比海外版更激进,并且顶配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在野外还能拥有一定的脱困能力,只是价格就不太美好了。

奕歌在海外被称为ECLIPSE CROSS,不难看出它传承了三菱经典跑车ECLIPSE伊柯丽斯的名号,这一点也在设计上得以展现,略带溜背的设计以及别致的尾部让它极具个性,只是内饰就没那么惊艳了,好在质感相比三菱其它车型终于得以提升,并且空间表现也不错。三菱虽然在国内只能勉强算作二线合资品牌,但品质、做工仍是一线水准,未来奕歌如果优惠进一步增多,相信销量也会更进一步。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