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的是大惊喜!奥德赛锐·混动跟燃油版一个价【汽车Vlog074】

2019年05月11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带来过这款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本的详细体验,对这款车的评价是全面碾压燃油版。而在4月29日晚,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也在成都正式上市了,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


null



锐·混动版本,顾名思义就是广汽本田奥德赛的混合动力车型。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一个2.4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是7.7L,而这次的锐·混动版本则是搭载的一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组合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15匹,峰值扭矩315牛·米,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5.8L。


null



除了加入混动系统之外,这款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还有着不少的变化,比如前脸采用了日规奥德赛Absolute运动版的设计,整体格栅尺寸更为巨大,并加入了四根熏黑宽辐条,而且底部两侧雾灯处也经过了重新调整。侧面则是在侧裙位置加入了一到镀铬装饰条,而且还有随处可见的HYBRID标志。


null



如果嫌之前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太过于“老实”,那么现在这款锐·混动版本绝对能给到你应有的帅气。


null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相比起原本汽油版车型,起售价同样为22.98万元,而且锐·混动版车型在外观颜值、内饰细节以及配置上都有了全面提升,最重要的还有这一套本田i-MMD混动系统加入,给我一个不选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车型的理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