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为13.58万元起,吉利星越宣布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11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星越售价为13.58-21.68万元

▶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

▶推出三款不同动力版本车型


真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吉利旗下首款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轿跑SUV——吉利星越终于宣布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3.58-21.68万元。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上,吉利星越分别推出了普通版与运动版造型。其中运动版造型在进气格栅融入红色饰条,在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扰流板以及采用两边共四出的排气管,配合溜背造型,整体更加有“性能范”。


null



吉利星越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虽然它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实际上它的尺寸已经很逼近定位在中型轿跑SUV的长安CS85 COUPE,算是一款A+级的轿跑SUV。


null



在内饰上,吉利星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另外还搭载了最新的GKUI 2.0智能生态系统、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分别推出燃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搭载48V弱混系统共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null



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矩265牛·米。而搭载48V弱混系统的车型同样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扭矩为255牛·米,两种混动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热评:


@临床大夫:外观是我喜欢的样子,这个颜值我给98分,还有2分我不给,怕它骄傲,哈哈。


@A风声啸啸:现在都在玩轿跑SUV,吉利这款颜值还是挺高的,但对三缸还是有所顾虑,再观望一下吧。


@隐姓埋名86:价格算是不错,但为什么1.5T的是三缸发动机啊,要是来个四缸必须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