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大众polo到店实拍 高颜值 大尺寸 竞争飞度

2019年05月12日 07:1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2019款大众polo到店实拍 高颜值 大尺寸 竞争飞度

提起国内两厢小型车,就不得不说大众POLO与本田飞度了,这也是受关注度最高的两款车型。前不久,全新一代POLO也终于在上海车展上完成了首发亮相,新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将与飞度展开竞争。

null


不得不说,作为换代车型,2019款上汽大众全新Polo在造型方面的打造极为成功。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朝着更加硬朗、更加高端化的方向发展。其前脸部分造型更加扁平,并且加入了更多的折线处理,视觉效果相当硬朗。而格栅两侧的大灯也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内部增加了“Y”字造型,配合更具层次感的前杠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显档次感。

null


全新大众Polo的尺寸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了2564mm,空间上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

新车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不过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加时尚精致。新车中控台融入与车身同色的饰板,氛围更加活泼。此外,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CNS 2.0多媒体系统,可支持CarPlay、CarLife等手机映射功能,可玩性与功能性得到了进一步扩展。

null


最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6AT的动力组合,其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6AT变速箱之外,手动挡车型也将继续出现以入门级车型存在。

null


2019年大众全新的POLO不仅颜值升级、尺寸增大,而且也被最新的MQB平台所取代,整体实力无疑会大大增强。如果未来再加上更具诚意的售价,在销量上碾压飞度只是时间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