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10几万轿跑SUV长得帅还跑得快!这样选就对了!

2019年05月12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说到轿跑SUV,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像什么宝马X6、X4都已经很熟悉了,不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价格也还是离我们普通老百姓远了点。

null


 最近一段时间,咱们自主品牌也越来越多的推出了这类车型,就在前两天,吉利的轿跑SUV——星越也正式上市了,指导价为13.58万~21.68万元一共3种动力11款车型,亮点还挺多,咱们来看看,顺便再给大家分析一下,哪款比较值得重点关注。 

null


长得很帅跑得挺快!百公里加速6.8秒!

轿跑SUV,对于这类车型志鹏觉得必须有两个条件,一个就是够帅,另外一个就是够快

先来看星越的外观,我觉得它的设计真心是很出彩的,整个车身看上去比例非常协调,造型非常动感、有力量,融合了家族“涟漪”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非常年轻。

null



null


 内饰跟目前在售的吉利家族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整个设计更加偏向驾驶员,这种设计可以给车内增加运动氛围。至于用料做工,吉利最近几年的表现一直挺让人满意,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店里看看。

null


 就外观内饰来看,我觉得星越在咱们自主品牌同类车型里还是挺有优势的。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星越、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哪台设计更出色呢?不妨来聊聊~ 

帅是有了,那么快呢? 

之前总会有人吐槽,说这个价位的轿跑SUV只有外观没有性能,但星越不是。 

上市的星越一共搭载了3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T、1.5T 3缸插混和1.5T 3缸+48V轻混。

null


 其中2.0T版本来头颇大,这是一台来自沃尔沃的T5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匹配来自爱信的8AT,一身的名牌呀~

null


 顶配车型上还有四驱系统,使得它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8秒,这个数据,即使在红绿灯前碰到一些原厂小钢炮,也完全不虚。 

当然了,志鹏觉得,未来卖得更多的,可能还是1.5T+48V轻混的版本,它的综合最大马力19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肯定是没上面那个版本那么强,但相对较低的价格会吸引不少小伙伴

null


至于插混版本嘛~这就得看你自己的需求了,星越提供了56km和80km,两种纯电续航的版本,综合最大马力258匹,志鹏觉得这个版本在有政策优势的地区可能更值得购买。

动力根据需求选择,耀星者版最值得推荐

够帅又够快,所以到底哪个版本比较值得重点关注呢?志鹏来帮大家分析分析。

先说结论,动力的推荐顺序为1.5T+48V轻混、2.0T和1.5T插混配置版本最推荐耀星者,至于原因咱们下面详细聊。

null


300T版本(1.5T+48V轻混)

指导价:13.58万~14.88万元

 首先是动力的选择,志鹏觉得大多数人会选1.5T(48V轻混)+7速双离合版本,也就是300T版本,指导价为13.58万~14.88万元,分为高低配两款车型,名字叫探星者和耀星者。

null


 不过这个价格是仅限在6月30日之前的订车,官方宣称这时候的48V轻混系统是属于“免费升级”的,言外之意就是7月份以后订车的话,可能这个价格就买不到了,具体什么情况,我们可以去探店帮大家一探究竟,想看的小伙伴记得留言。

null


动力咱们刚刚聊过,咱们着重的看一下配置的差异。

先来看全系最入门的版本,也就是探星者,具体的配置大家可以看下面的表格,整体还是挺丰富的,如果能加上侧气帘和全景天窗的话会更加完善

null


 高配车型相比低配车型要贵了1.3万元,咱们来看看这1.3万元的差价,高配都多出了哪些配置,具体还是看下面表格啦~

null


 从这些配置来看,我觉得1.3万元的差价还是值得的。 

可能有的小伙伴发现,在这个高配车型上依然没有发现全景天窗这个配置吉利在发布会上宣布,在6月30日之前订车,凡是购买耀星者版本车型的小伙伴,都赠送全景天窗、BOSE音响、远程控制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如果错过了这个时间,想要这些配置都是需要选装的,价格为1.2万元

null


所以综合来看,志鹏觉得目前1.5T轻混的高配车型,也就是指导价为14.88万元的耀星者最值得重点关注。 

null


350T版本(2.0T)

指导价:15.58万~19.18万元

 下面咱们再来看看2.0T(350T)版本,耀星者版本指导价为16.58万元,配置和1.5T同款车型基本一样,配置政策同样享受,基本上完全够用了!

null


 至于顶配四驱版本嘛~19.58万元确实不低,不差钱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400T版本(1.5T插混)

指导价:18.88万~21.68万元

 第三个要聊的是它的插混(400T)版本补贴完的售价为18.88万~21.68万元,这个主要是应对一些对插混车有政策优势的小伙伴

null


 配置层面,插混版本的起步车型就是耀星者版本,所以配置还是这个版本最值得推荐,至于纯电续航,一个56km一个80km,同配置车型差价为8千元,买哪个版本,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一下即可。 

​总结

好了,吉利星越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简单总结一下。 

星越上市以后,自主品牌轿跑SUV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情形,从目前已知的产品力来看,星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不过价格也是3车中最高的,所以上市以后销量到底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null


 当然了,大家也可以来聊一聊,你们对这台星越有着怎样的看法,车型的看法、价格的看法都可以,我在后台等着你们,咱们下期内容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