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现代-Genesis G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来中国踩奔驰S级的地盘,现代Genesis G90翅膀够硬吗?

2019年05月12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Genesis G90专利图曝光

▶定位现代高端品牌旗舰车型

▶竞争奔驰S级等车型


跟BBA抢市场,对于现代的高端品牌Genesis来说是个伪命题。因为在中国市场,这货的知名度连讴歌英菲尼迪都不如!


null



作为Genesis的旗舰级豪华大型车,G90据说会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现代今年开始为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铺设道路,而在早些时候,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新款G90在国内测试的谍照。到这回,我们又在相关部分得到了一份新款Genesis G90国内外观专利申报图。

null


null


null


其实对比海外已经亮相的版本,国内的这版新款Genesis G90专利图是延续了一样的设计。前脸大到快要贴近地板的格栅,还是个三角内裤的造型,看起来很是别致。另外,这个LED大灯的造型也很有特色。


null


null



作为现代高端品牌的旗舰轿车,新款Genesis G90定位的是一台大型豪华轿车。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5207/1915/1495mm,轴距是3160mm,跟BBA的水平不相上下。当然,如果你买的是加长了的Genesis G90 Limousine版本,那长宽高的数据分别是5486/1915/1506mm,轴距为3449mm,空间水准就相当可观了。而这个版本,在韩国的售价是1.55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2.55万元。

null


null


新款Genesis G90的内饰我们就只能看看海外版本了,豪华的配置和用料肯定少不了,只是这样的设计,确实略显老套,吸睛程度不够高,不过豪华气质还是在的。


null


null



而Genesis G90 Limousine版本的后排就相当霸气了,主要体现在空间和后排的配置服务方面。后排一共2个座位,独立电视屏幕、独立车辆功能控制区域、更加高级的用料等等,有点向迈巴赫看齐的风格。只是奇怪的是,老板位配备了电动腿托,旁边那个竟然没有,你加上去卖贵几块钱,不行吗?买这车的人差这几块钱吗?


null


null



新款Genesis G90包括Limousine版本,搭载的动力3.8L V6 、3.3 V6以及5.0L V8发动机。其中,3.3T是双涡轮增压形式,最大马力为375匹,最大扭矩为510牛·米;而5.0L V8则是Limousine版本的专属动力。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且会配备四驱系统。


null



最后,别说跟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沾边了,新款Genesis G90这样的产品力,跟雷克萨斯LS都难以竞争,知名度太低是主要硬伤。除非新款Genesis G90的价格能够比肩凯迪拉克CT6,或许可以在国内一战,毕竟当年雅科仕来中国走了一圈的事情,估计也没多少人知道。


网友热评:


@牙_牙:确认过眼神,是买不起的车,也是买得起也不会买的车。


@zednhhcr:这轮毂和轮胎我喜欢,侧面也不错,大嘴巴有点太过了,在中国应该没几个人买这车吧。


@得2222:这前脸格栅,第一眼以为是讴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