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58万起售,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含全新起亚K3/思域/哈弗F7x等

2019年05月13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本周(5月12-19日),将有4款新车上市,分别是全新一代起亚K3、新款思域、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和WEY VV5 1.5T车型。其中关注度比较高的那就是全新K3和新款思域。

WEY VV5 1.5T车型

上市时间:5月15日

2.0T车型指导价:12.98-17.30万元

null


 

据了解,WEY VV5 1.5T车型将于5月15日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现款2.0T版本的设计风格,只是动力系统有所不同。

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与哈弗F5、F7上所搭载的发动机一样。与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值得一提的是,WEY VV5 1.5T车型提供了四种尺寸/造型不同的轮圈可供选择,同时提供全景天窗配置的选装。

此外,WEY VV5还推出1.5T倾橙限量版,新车预售价格为14.38万元,并限量500台。

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3

上市时间:5月16日

预售价:11-13万元

null


全新一代起亚K3曾在4月底公布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元。据了解,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都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家族六边形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并采用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来看,确实年轻不少,但第一眼看上去还是让人很难接受的了。

null


车尾最大改变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新车排气也采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上尾部的层次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只是在长度上增加了60mm。

null


内饰上,全新K3保留海外版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面板等,视觉上比现款品质和科技感更强。

配置上,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将提供1.4T、1.5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并取消现款的1.6L发动机。

其中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95.6kW)和115马力(84.5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新款思域

上市时间:5月17日

现款思域指导价:11.59-16.99万元

null


据了解,新款思域将在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运动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升级,同时还在新款的基础上,推出更加运动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细节上采用了海外版运动的风格,其中运动版车型的横向镀铬饰条换为黑色,灯眉、前包围下部进气口、轮圈等多处细节使用黑色点缀,来增加新车的运动性能。

null


车尾最大的不同,就是运动版车型增加了扩散器和中置单出镀铬排气,视觉上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新款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新车仅在长度上加长了9mm。

null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将继续搭载现款的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并且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动力系统与现款一样,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哈弗F7x极智运动版

上市时间:5月18日

预售价:15.69万元

null


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是哈弗F7x系列推出的第三款产品,不过,从预售价(15.69万元)来看,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比此前推出的科技版和潮玩版定级更高。

在设计上,新车与此前上市的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和哈弗F7x潮玩版基本相同,不过,新车配备了基于安卓8.0开发的全新智能车机系统面具被科大讯飞语音识别、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作为运动版车型,在动力系统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