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飘来一股哥本哈根蓝 千人选的名爵EZS也是你的菜

2019年05月13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5月11日,“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纯电动名爵EZS迎来首次大批量交付,总数超过1000辆。而自3月30日上市以来,短短40天中订单已超2000辆,纯电动名爵EZS以爆款体质迅速圈粉,用自己独一无二的“英伦”格调正式打开了市场。

同时,名爵EZS的前一万名用户可享1万元限时立减补贴,实际补贴后售价为10.98万元-13.98万元,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使用“特权购车方案”:999元/月租电池,9.99万买欧洲纯电SUV。最低不足十万元的入门价格、再加上它感性力的造型设计、可以与豪华车相比的丰富配置,以及背靠上汽强大品牌力,使得名爵EZS上市便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首选车型。

null


现今新能源车消费者已逐渐成熟,购车不再“唯续航论英雄”,而是期待全球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生活。名爵EZS搭载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Hair-pin绕组电机,0-50km/h加速仅需2.8秒,同时匹配高能量密度电池,采用国内同级唯一的能量回收增程系统——S-Pedal模式,此前在北京六环实测续航为362.5公里,比官宣的335公里更长,足以满足日常通勤和出游。“EZS续航真,一点儿不作假”,新能源“老司机”车主吴先生如此评价道。

另一方面,作为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名爵EZS已全面符合欧标E-MARK认证、REACH法规,电池则满足美国UL2580标准,以及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的IP67标准;整车实测涉水深度43cm,轻松化解消费者对下雨充电、出行的安全顾虑。此外,纯电动名爵EZS承诺“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是目前唯一敢作出电池衰减质保承诺的国际品牌纯电车。交付现场用户王先生坦言称:“买车前把听说过的纯电车都对比过一遍,最后还是定了EZS,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因为欧洲标准,只有它达到了,安全、靠谱。”

null


外观方面,车主的反应更直观:“加速快,好看,两个字:性感!”,来自武汉的IT工程师张先生对纯电动名爵EZS的评价,得到了现场众多车主的一致认同。全球潮车纯电动名爵EZS,以“哥本哈根蓝”新能源专属配色,掳获了年轻用户的心。

另外,超低的用车成本也是纯电动汽车的一个卖点。以北京为例算经济账,实测百公里电耗10.4度的纯电动名爵EZS,百公里支出仅5.08元,每公里大约5分钱。按每年2万公里行驶里程算,一年使用成本仅1016元,约为普通燃油车同期燃油支出的十分之一。

汽势传媒

接下来,这款代表上汽新能源最先进技术的新车还将在欧洲、在全球上市,为英国、澳洲、印度、泰国、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带去最新最潮的出行方式,和全球年轻人来电,未来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