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卡宴全性能评测,陡坡缓降犯懵的车主请进

2019年05月13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正在加载中...

null

本期SUV完全购车手册给大家带来一台最能跑的SUV——保时捷卡宴。当年卡宴刚诞生之初,很多人就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待它,认为一个做超跑的品牌如何做能好一台SUV呢?时至今日,卡宴的第三代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再一次证明它传承了保时捷优秀操控以及速度的同时,还具备一定的通过能力,请看本期评测。卡宴外观

卡宴外观变化并不大,长、宽数据上都比上一代大了一点,高度降低了一点,唯一不变的是轴距。但整体看起来却没有上一代显大,这就是设计的魅力

null

内饰采用经典的T型布局。

null

公路与山道驾驶感受

山道操控与驾驶感受美轮美奂,感觉就是一台浮在地面的911。

null

通过性测试项目

卡宴发动机转速1800rpm/min就可以完成爬坡与坡起,Auto hold介入非常人性化。而陡坡缓降着实让老蔡找了一阵,不过可以设定最低2kM/h时速进行缓降,当然设置也可以从2km/h-10kM/h之间甚至10km/h以上的缓降车速。

null

过鹅卵石路面时使用的是卡宴的沙砾模式,油门控制恰到好处。

null

交叉轴中虽有打滑,但1.2秒就可以将轮子锁止,电子系统介入及时。

null

不知道40km/h非铺装路面制动距离你有猜对吗?

null

卡宴的综合油耗表现

我们本次测试的2019款保时捷卡宴3.0T的油耗,是在30%城市环路、50%国道与山路以及20%的高速路面行驶,100公里综合油耗为8.66升。

null

大家还意犹未尽的话,可以来看看我们详细测试报告,如果你对2019款卡宴还有什么问题也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