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冠道价格喜人,这是要和汉兰达掰掰手腕的意思了

2019年05月13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在国内市场SUV仍然保持大火,国人爱大车的需求也丝毫没减。在主流合资中大型SUV阵营里,我们每每能想到的就是标杆级车型汉兰达了。汉兰达常年坚挺的销量以及关注度,确实让很多车企看着眼红。本田就是一家想和汉兰达掰掰手腕的车企之一,2016年4月广本之夜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冠道(AVANCIER)。

null


冠道的上市瞬间也是收获了很大的关注,冠道仅仅上市一年的时间就曾斩获10万台的累计销量,如今月均也有6000+,对于中大型合资SUV来说,这样的销量成绩无疑是成功的。冠道已经妥妥成为了中大型SUV的成功范本。

当然,我个人还是相信早期刚上市期间的冠道虽然关注度很高,销量也一如既往的坚挺。但略高的价格还是劝退了部分消费者。如今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它的售价只要不到26万即可拥有,这样的价格对一直在关注本田冠道的朋友来说自然算是惊喜了。有了更为合理的价格,我们不妨再来领略一下该车。

null


本田冠道的外观方面有很大的视觉冲击,整体设计流露大胆激进,有着十分硬派的视觉效果。外观方面见仁见智,不过多进行赘述。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816/1942/1669mm,空间参数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2820mm的超长轴距,空间绝对可以用奢侈来形容,哪怕是1米9身高的人在后排也能轻松翘起二郎腿、葛优瘫。

null


关于内饰,本田的内饰设计一直都不是强项,做工略显粗糙是大部分本田车的通病,冠道也不例外!虽然中控台也有软性材质高配车型也采用仿木进行装饰,但还是塑料面积很多。和同价位的美系车相比档次感真心差了好多。总之,整体做工方面个人不太给予好评。好在本田冠道的配置还是相对比较丰富的。

null


我不太喜欢冠道的动力总成。虽说1.5T+CVT匹配很好,但是总感觉少了些什么,2.0T呢那个ZF的变速箱可靠性不行而且后期变速箱油更换较勤,费用高。个人倒是觉得汉兰达的2.0T+8AT的动力总成看起来才像是中型SUV应该有的动力总成配置。据悉,冠道次它也是搭配了CVT或9AT的变速箱,整体的输出性能确实是非常平稳的,虽然我个人对1.5T版本的动力组合有些个人偏见,但绝对不是否认。总之,动力上的表现冠道还是可以的。

null


编辑点评:看完了冠道的整车信息,不知大家对此持以什么看法。在我看来如今冠道的价格确实是让人欣喜的地方。这样看来冠道的性价比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