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这台15万级全新轿车,99%的人听到名字后都懵了!

2019年05月13日 19:50: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现在各大车企已经开始向新能源领域大举进发,吉利汽车也没有理由缺席,反而是大有后发制人的势头。吉利汽车推出了旗下全新子品牌——几何汽车,并在上个月上市了自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新主打车型几何A。几何A更是吉利倾注了巨额成本打造的重磅车型,其顶配的高能长续航版幂立方车型,其拥有抬头显示、侧气帘、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官方宣称)、前驻车雷达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高端配置。

今天我们《新车使用手册》请来的主角便是几何A,补贴前售21.00-25.00万。本文介绍内容有:几何A驾驶辅助系统、灯光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随车工具等方面。

 

在车身尺寸方面,几何A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几何A的外观设计偏简约且突出科技感,全身上下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它的前脸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这个在纯电动车型中属于比较常见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标为纯色,是吉利新能源独特的设计。我们实拍的车型为顶配车型,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在前脸车标下方、左右后视镜下方和尾门车标下方均配备有摄像头。当我们挂上R挡倒车的时候,全景影像便会启动,亦可在方向盘按下全景影像按钮直接开启。

此外,它还配备有驻车雷达、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后视镜处配备有盲区监测和开门预警功能,驾驶者可以通过后视镜的灯光提示

几何A标配全LED光源(集成日行灯、位置灯、转向灯、远近光灯于一体),并用日行灯代替了雾灯的功能,在灯组末端还十分有创意地设置了三道渐变式的充电指示灯。一般车型的灯光控制区域都是位于方向盘的左侧,几何A也不例外。通常我们只需要将滚轮AUTO的位置,也就是自动大灯,使用起来就很便捷了。

 

几何A车侧最有亮点的地方就是它的隐藏式门把手,还有降低风阻的作用,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同时,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几何A是全系标配的,你只需带着钥匙走到感应的区域内,车辆便会自动开锁,无须按钥匙操作。若是遇到遥控钥匙不能正常工作的时,我们可以用机械钥匙开启车门。

 

 

几何A配有慢充、快充两种充电方式,慢充的充电口在右前车轮上方位置,快充的充电口在右后方的车轮上方位置。它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00km,还具备有五种充电模式,我们可以自行选择不同环境下最佳充电方式。据官方介绍,几何A高维标准续航版车型从30%-80%充电需0.5小时,高能超长续航版从30%-80%充电需0.55小时。

 

 

几何A和很多新能源车一样,没有配备有备胎,配备的是轮胎补胎液,其随车工具放置在后备厢地板处。

 

几何A的外观部分就到这里结束了,剩下的车内部分我们会在下一篇接着为大家详细讲解,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