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级再度玩起改装,素雅姿态与竞技风格你会选哪种?

2019年05月13日 21:10:07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还记得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全新一代奔驰A级(下面简称新A级)的亮相可谓是十分火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新A级似乎改写了游戏规则,其中包括许多同级罕见的超高配置,让宝马1系奥迪A3感到压力山大。不过在改装圈中,似乎之前在这个级别中,选择奥迪A3的车友会比较多,但随着新A级的亮相,未来还是如此吗?

在前段时间,改哥曾经收集并整理了一篇有关新A级的改装,其中有低趴姿态、御用品牌的性能改装和外观套件的改装,大家可以通过右边的链接进行回顾:全新奔驰A级轻改后颜值逼人,20多万的价位里还有对手吗?但就在最近,似乎新A级的改装又流行了起来,除了低姿态外同样还有竞技改装,一起看下去吧!

这是来自日本轮毂品牌Japan Racing Wheels的轻改案例,在原车AMG Line的套件上,换上了20寸的JR-30款式,银色的10辐条式与车身搭配起来绝对是非常耐看的效果。当然了,这样的姿态需要借助气动悬挂适当降低,虽然尚不清楚使用的是什么品牌,但总体效果也值得借鉴。

除了以上的轻改轮毂外,RevoZport也在近日完成了对全新A级的升级改装。经过6个月的开发,这一套名为RZA-177 Stage 290的车身套件,在原厂AMG Line套件下,新增了更竞技的碳纤维前唇与直瀑式中网格栅,并且发动机盖也换成了更轻的材质。不仅轮毂升级成多幅式的设计,而且那一圈橙边也与前唇的橙边做到了相呼应。

到了车尾,同样在原厂AMG Line套件的基础上,加上新增的后扩散器与尾翼之后已经颇有A35 AMG的钢炮气息。不仅如此,套件名称"RZA-177 Stage 290"中的"290"更是代表升级后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90匹,实在是令人充满期待。

如果觉得上面的改装不够火候的话,那不妨了解X-TOMI Design的渲染作品吧,在新A级 AMG Line的基础上,"改"成了气动悬挂,低趴姿态,Vossen多幅轮毂,还采用了与灰色车身对比鲜明的金色,卡钳方面同样与轮毂同色。如果你正在考虑新款A级怎么改成低趴姿态,不妨参考一下这个吧!

 图片来源/ X-TOMI DESIGN,RevoZport

如果你也喜欢新款A级,那就点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