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M6穿制服,全系1.5T动力,满意!

2019年05月13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推出传祺GM8一年时间不到,紧接着又推出了传祺GM6,在商务MPV用车的远见和野心广汽真的很独到,不像传统MPV车企(长安五菱)广汽的MPV售价锁定在了12---22万之间,而传祺GM6更加亲民一些,价格在10.98-15.98万元,不到16万的顶配车型,没有嘉际1.5T+48V、1.5T PHEV车型分的那么细。

传祺GM6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公安系统,帅气而又张扬的前脸设计加分不少,凌云翼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的结合度非常高,给人感觉很有“精气神”,前脸的层次感做的比较突出。

因为涉及到执勤和团队出行,警车对于MPV的需求非常高,传祺G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轴距2810mm,属于块头较大的紧凑级MPV,比别克GL6等有优势。

侧面的GM6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车窗和车身分明,腰线很简洁,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设计的很有三维立体感,只是因为定位问题,GM6没有采用侧滑门。

已经有丰富设计经验的传祺,对于GM6的内饰设计下了很大功夫,给人感觉非常规整,布局合理,没有流行的悬浮大屏幕,档位与中控连为一体,方便操作,中间也可以过人,用料也比较厚道,基本都是钢琴烤漆配合软性材质。

全液晶的仪表盘整体素质很高,尺寸竟然达到了12.3英寸,很多人喜欢的全景投屏导航,GM6也是支持的,并且随着车速或者驾驶模式,有多种主题切换。

同样是12.3英寸的大屏幕与仪表盘在一起显得较小,搭载的与华为合作基于安卓开发的祺云系统,支持的功能很全面,主流投影功能、4G、WIFI等一应俱全,导航系统则是高德地图。

下方的钢琴按键很有科技感,手感也很不错,GM6支持自动双温区空调。

传祺GM6使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档把与中控放在一起,这样的好处是什么?至今不太明白。旁边的功能按键操作很方便,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功能。

传祺GM6的座椅布局很灵活,有2+2+2、2+3+2的六座、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都很宽大,填充很厚实,仿皮材质的表层比较柔软,头枕是航空式,舒适性和包裹性很棒,此外座椅的调节非常灵活。

第三排空间在同级属于不错的,只是座椅比较小,为了后尾箱方便第三排的折叠,第二、三排的头顶都有出风口,这点比较合理。

传祺GM6全系使用1.5T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1马力(126kW),最大扭矩是265牛·米,带有缸内直喷、DVVT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在同级别1.5T当中属于较先进的水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驾驶体验比较的轻松,该车的百公里加速10.89秒,在性能上略低于比亚迪宋MAX

油耗表现的话在同级别当中属于中等水平,实测百公里油耗9.1L。

总结

传祺GM6在4月份销售了2700辆,比大哥GM8高不少,由于比亚迪宋MAX在定价上太有竞争力,很多人感觉GM6定价高,其实小编感觉GM6的定位不同,终端也已经有优惠,购买这台MPV不需要考虑太多动力选择,只需要选择自己需要的配置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