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开上这三款,事业绝对小有成就,人人羡慕!

2019年05月13日 22:11: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了不得,懂哥叔叔家的小孩去年刚毕业就开始创业,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如今已经开上自己买的车了,这个速度可以说是惊叹到了懂哥,懂哥自愧不如,自己这个年纪养活自己都困难呢!那么年轻人都喜欢什么车呢,如果他们能开上这三款,那么他们的事业绝对成功!

一汽大众 CC

厂商指导价:24.68-30.18万元

优惠后价格:20.98-26.48万元

不瞒大家说,懂哥叔叔家这位小90后买的就是CC,当懂哥问他什么原因的时候,他说:首先大众很低调,第二感觉CC很帅,第三大众的品质会有一定的保障。这一套话给懂哥唠的一愣一愣的,CC这车的几点特质这小子全掌握了,确实选的不错。

其实对于普罗大众来讲,CC这款车并不是一个走量的车型,原因就在于它的价格和造型,我们来看,优惠过后20万左右已经可以买到很不错的合资SUV车型了,而要一个空间小,价格又贵的轿车,那众多消费者肯定是不会考虑的,所以CC销量不高。

其实像这类小众车型,本身就不是为了讨所有人喜欢的,能够看中的人自然会多去了解,犀利的进气格栅,无框车门,溜背的造型,这些都是非常吸引年轻人的设计,再加上大众较高的品质,这么看的话花20万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车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东风标致 508L

厂商指导价:15.97-22.57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如果说小小年纪能够自己挣钱买一台508L的话,那本事也确实可以了,其实现在的年轻人,甚至是中年人,对标致这个车型都不是特别的感兴趣,感觉就是个普通家用车,没什么太大的亮点,再加上之前很多车辆的做工质感不是特别好,所以销量不高。

而最近标致推出的508L可以说是直接打破了人们对标致系列的传统印象,开始走年轻化设计风格,在国外版本的508L当中,无框车门都已经用上了,能看得出来标致这次真的是拼了,也是真心想从根本上对自己当前的定位作出调整,谋求高利润。

虽然国产的508L阉割掉了无框车门和腰线等等,但是极具侵略性的前脸和尾灯,和很有科技范的内饰中控,同样能打动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心。但是现在的508L 有一个问题,就是价格还是高一些,特别是中配版本的,考虑508L可以等一等再决定。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刚才懂哥说的大众CC标致508L都是不太走量的车型,但是在当下众多车型都趋向于年轻化设计的大环境中,很多之前年轻人觉得老气横秋的车型都进行了很大的设计改动,毕竟厂商都知道,当下的国内市场,年轻人才是汽车消费的主力。

这其中就包括了凯美瑞,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第七代凯美瑞,那时候的凯美瑞还属于三四十岁大叔的专属,而经过重新设计,换代后的第八代凯美瑞走了双前脸的路,两款前脸都是非常年轻化的,车身的线条布局都非常时尚,很招年轻人的青睐。

而凯美瑞的销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也是实力品质车型,月销1.6万台也不是闹着玩的,所以凯美瑞除了样子外,还兼顾很好的口碑,年轻人选择亦不觉得奇怪或者老气,而且预算够的话,还可以考虑混动车型,节油效率非常高,丰田的混动技术也是行业领先的。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