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车上最实用的汽车配置

2019年05月14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去挑选汽车的时候,会发现汽车的配置真的是太多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选哪款,很多人就会纠结了,到底哪些配置是最实用的呢?今天谈车帮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下最实用的汽车配置有哪些!



一、倒车影像


倒车入库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就是噩梦,因为这个真的是太考验新手的车技了,科目二的必考项目,补考最多的科目了,空间大一些的车位,还是勉强可以停进去,但是在比较狭窄的路段,倒车影像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车子应该往那边挪,这个配置真的是满满的幸福感,必须要有。



二、360全景影像


全景影像这个功能简直是上帝的视角,从上方俯视全车,完全没有盲区,你可以对自己汽车附近的环境了如指掌,相对于自动泊车系统来说,更加实用,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泊车利器。



三、座椅通风加热


不管是在南方还是北方,座椅加热都是非常实用的汽车配置,冬天座椅冰凉,夏天座椅热得不行,一下车,裤子湿了一大片,大写的尴尬。有了座椅通风加热这个功能,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四、自动大灯


有自动大灯功能的车子,将AUTO打开,当开车经过光线较暗的地域,不用手动去打开大灯了,自动大灯会自动打开和关闭,这样你就只管开你的车就行,不会手忙脚乱的导致雨刷器不停地摆动,这样也更加的安全。



五、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现在堵车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走走停停的,有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相当于不用拉手刹了,可以避免使用手刹或电子手刹,从而简化操作,自动挡车型也不用频繁的D到N、D到P来回切换了。

嗨,你还在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