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翼虎来了?福特发布全新跨界SUV,造型图曝光!

2019年05月14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福特在海外活动上发布了旗下全新SUV——PUMA,不过在活动现场中,新车在光束和阴影中快速驶过,其全貌并没有清晰地向众人展示。

而在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这款车基于活动现场的渲染图,一起来看看。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风格与福特ESCAPE非常相似。圆润的前大灯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显得时尚又呆萌。大灯下方还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连接下中网,营造出动感的气息。

车辆侧面采用流畅的腰线,车门下方有明显的凹面设计,而车身下方采用的也是类似于花瓣造型的轮毂,这都给车辆增添了年轻、运动的感觉。

此外海外媒体还给出了几张细节图,包括前进气格栅的内部是熏黑蜂窝网状的造型,上方有一颗摄像头,应该是用以支持全景影像的功能。

车辆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的品牌,具体尺寸暂未得知。

圆润的大灯内部有两根日间行车灯,左右分别是远近光灯。

据了解,第一代福特PUMA曾是福特于1997-2002年间在欧洲市场推出的一款廉价双门轿跑,该车停产后再无继任者。如今新一代PUMA化身SUV车型,重新激活了PUMA的车型名称。与此同时,由于“PUMA”的含义是“美洲狮”,所以福特官方还发布了PUMA的专属LOGO——一只行走的美洲狮。

动力方面,PUMA将会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3Ps。而这款车的定位则是在翼搏和翼虎之间,是一款小型SUV。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0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至于何时进入国内市场,目前还未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