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最受宠的十大SUV,CR-V涨幅爆棚,GLC表现强势,缤越销量喜人

2019年05月14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乘联会发布的4月SUV销量排行数据显示,哈弗H6仍旧以24769台的销量稳居第一。如果从宏观来看,榜单前十除了日产奇骏本田CR-V奔驰GLC以外,其他8款车型相较于去年的销量基本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同比下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TOP 1:哈弗H6

4月销量:24769辆

一直以来,哈弗H6都以高销量长期霸占SUV销量排行榜首位,这不仅让长城有了直接砍掉了自家的轿车产品线的底气,也助力该车型成为中国汽车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

null

哈弗H6的成功,一方面源自于哈弗SUV在产品线方面的丰富,特别是对于单一车型不同配置和价位的细致划分;另一方面,则源自于哈弗品牌对于国人需求的精准把握。相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哈弗H6仍旧会是这个领域的绝对王者。

null

TOP 2:奇骏

4月销量:19704辆

奇骏的高销量与日产本身对于产品定位的精确把控不无关系,一款舒适省心、外观运动的SUV,确实符合这个细分领域消费者的口味。

null

虽然很多人都会觉得奇骏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话题度往往不如其他车型那么高,但充裕的空间、不错的口碑和出色的销量,已经证明了国人对于用车的喜好。与其跟市场需求背道而驰,不如踏踏实实做好产品。

null

TOP 3:途观

4月销量:16840辆

途观同样也是国内SUV市场的常青树,依靠紧凑的设计和大众的品牌基础,一直领跑该细分市场。目前,途观的上一代车型和新款车型同堂销售,但似乎新款的途观L的口碑还不如前代车型。

null

这种情况,说明了前代途观产品的巨大成功,也反映了现款的途观L似乎与主流消费者的需求有些许滞后,如果可以在保证产品力和加长空间的情况下,适当拉低售价,相信后续的销量表现,也肯定不会令人失望。

null

TOP 4:本田CR-V

4月销量:15884辆

本田CR-V的销量相较于去年同比增长了843.8%,实际上,15884台的销量才是本田CR-V应该有的正常表现,毕竟,在去年,由于发动机的问题,CR-V曾停售过一段时间。

null

目前火爆的销量,也证明了本田CR-V自身的强悍实力,作为较早引进混动车型的产品,本田CR-V在能耗方面和平顺度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随着丰田荣放的换代,本田CR-V将要面对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null

TOP 5:缤越

4月销量:12784辆

缤越上市不久就能跻身SUV销量排行前10的位置,说明了吉利目前在紧凑级SUV方面的产品力把控,已然相当出色。

null

国际化的造型设计和不错的驾驶体验,让该车加分不少,这是目前4月份SUV市场的销量黑马,后续能否更进一步,还得看吉利方面的营销和市场策略。

null

TOP 6:宝骏510

4月销量:11927辆

此前,宝骏510刚一推出时,就凭借分体式大灯的流行设计和实惠的价格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虽然该车至今依旧不过时,不过由于在自动挡车型方面的缺失,让其销量比起去年有些下滑。

null

随着宝骏品牌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的加持和品牌逐渐高端化国际化的定位,未来,新款的510或许能够给到更加完善的产品体验。当然,性价比依旧会成为宝骏的一贯标签。

null

TOP 7:奔驰GLC

4月销量:11827辆

奔驰GLC同样是4月份SUV市场的黑马,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能够跻身榜单前十的销量着实令人吃惊。特别是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车型,选择其实很多。

null

奔驰GLC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里傲视群雄,除了本身的品牌号召力之外,下放的价格和错位的竞争也有不小的优势,只是,后续的销量能否得以延续,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考验。

null

TOP 8:博越

4月销量:11573辆

博越目前已经经过改款,从早期的“最美中国SUV”到现如今的销量代表,博越的成熟也为吉利后续的产品开发和营销,提供了不少的经验支持。

null

越级的隔音和豪华配置也成为博越击败同级别其他对手的杀手锏,也是其位列SUV销量排行前十的重要原因。在现款车型临近换代的情况下,依旧能够取得11573台销量的博越,着实已经非常出彩。

null

TOP 9:荣威RX5

4月销量:11069辆

荣威RX5上汽荣威的主力车型之一,大气运动的外观造型,加上不错的驾驶体验,使得该车一度风靡国内市场,不过38.5%的同比降幅,也说明了该车的产品力已经有些过时。

null

虽然新款的荣威RX5尚未发布,不过靠着目前荣威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荣威RX5打下的市场口碑,相信新款荣威RX5的销量,也不会令人失望。

null

TOP 10:逍客

4月销量:10672辆

逍客仍旧延续了日产一贯年轻运动的外观以及舒适节油的优点,不过比起奇骏来说,更低的价格和更紧凑的车身,或许才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null

可能是因为刚刚实现换代的缘故,新款逍客在知名度和接受度上还相对较低,加上偏高且没有优惠的价格,其市场表现不如其他对手。不过随着后续市场的打开,逍客的销量或许还会有进一步上扬的潜力。

null

null

结束语:以上,就是4月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十车型盘点。作为国人最为喜好的主流车型,SUV的竞争已经愈发激烈,特别是在行业整体相对低迷的情况下。不过即便如此,仍有不少产品逆流而上,实属难得!相信在接下来的时日,也将会有更多更优秀的新品推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