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款美国最皮实的SUV,看完之后,似乎明白了一些道理

2019年05月14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一年一度的美国J.D. Power评选结果又有了,基本上和过去一样,日系车的可靠性依然出色。这次主要针对SUV和皮卡车型,根据研究结果显示,在美销售的车辆的可靠性正在上升,在此之前,可靠性稳步下降了五年,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科技的进步。

null

这次评选,挑选了2016款车型32952辆原车主进行了调查,并要求他们根据177个潜在问题对其车辆进行评级。结果被评估为整体可靠性,这些问题包含机械部件内部及外部、功能操控等方面,满分10分

另一方面,汽车虽然比过去可靠了,但是在语音识别、变速器和电池故障等问题上也需要制造商来解决。接下来,让我们来到大洋彼岸,看看在美国,都有哪些SUV更皮实?

讴歌RDX 9分

null

讴歌RDX其实是榜单里的常客,可靠性表现一直很抢眼,只不过在国内,讴歌却始终没能获得在美国的位置。虽然与本田CR-V共享,但是在2019年进行了全新设计,不再配备V6发动机,但它目前的涡轮增压和四驱技术同样功能强大。

宝马X3 9分

null

为数不多的几款德系车。2016年版本的可靠性得分为9分,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改进,X3在2018年完成了换代。不过,目前的这代X3在国内的销量和过去相比还是有了下滑。

别克Encore 9分

null

也就是国内的昂科拉,上海车展上刚刚亮相了新一代。美国人对这台车的评价是既舒适又安静,内饰高档,打破了小型跨界SUV的潮流。在这方面,它比廉价的雪佛兰Trax(创酷)更好。

雪佛兰Equinox 10分

null

探界者获得10分的成绩,目前在国内市场,探界者的优惠不小,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预计明年,探界者会推出新款车型。

雪佛兰Traverse 9分

null

也就是XT6的雪佛兰版,在美销售的有V6和涡轮增压版本。

福特Escape 9分

null

翼虎也入围了,但是在国内,这款车的质量可靠性并不能完全让人信服,要知道当年欧版翼虎(kuga)可是欧洲年度车。新一代翼虎将继续提供让人眼花缭乱的款型和发动机。

GMC Terrain 10分

null

与其公司堂兄雪佛兰Equinox一样,GMC Terrain在J.D. Power的可靠性方面获得了10分的满分。

本田CR-V 9分

null

美国最畅销的SUV之一,一直在美国以可靠性著称。国内的CR-V曾在上市初期出现了机油乳化的问题,但后来风波过后,并未影响到销量,目前这款车依然是国内SUV销量榜中的前十车型。

现代圣达菲XL 9分

null

韩系车目前的设计实在让很多人摸不到头绪了,不过可靠性在美国被提出了表扬。

英菲尼迪QX50 9分

null

2016款的英菲尼迪QX50入围,美国消费者这样评价它:虽然不是市场上最宽敞的车型,但它总是很有趣。

雷克萨斯GX 10分

null

越野能力出众,而且奢华,在这个级别中可靠性排在头牌。

雷克萨斯NX 9分

null

丰田RAV4共享平台,但具有更激进的造型和豪华的内饰,紧凑型的雷克萨斯NX在10分中获得9分的可靠性得分,混动版也是如此。

雷克萨斯RX 9分

null

雷克萨斯RX在美国非常受欢迎,2016年恰好是新款车上市,此后还推出了三排座的L版。

起亚狮跑 9分

null

小型、时髦而且可靠性过关。

梅赛德斯—奔驰GLE 9分

null

这款名为M-Class的车型在2016年更名为GLE

日产Frontier 9分

null

中型皮卡日产Frontier(前线)能够挤掉福特雪佛兰证明其潜力相当出色。但这台车的外观和内饰太过老旧,这部分得分偏低。

保时捷卡宴 9分

null

包括涡轮增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每一款都标配全轮驱动。 它在J.D.Power 2019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中得到9分。

保时捷Macan 9分

null

Macan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基本型号由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而更为出色的是涡轮增压V6版本,2016款车型的可靠性得分为9分。

斯巴鲁森林人 9分

null

斯巴鲁也是在美国一直有着很高的可靠性口碑。

丰田RAV4 9分

null

毫无悬念,它被评为紧凑型SUV最主要的选择车型。2019年,新一代TNGA架构下的丰田RAV4已经在美上市,美国人对这款新车的可靠性预期同样很有信心。尤其表扬它在主动安全性方面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