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个有绝招!20来万这几款SUV的好,懂行的才知道

2019年05月14日 12:37: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以20万的购车预算出发,我们可以买什么样的SUV?太多太多了,追求动力的本田CR-V,追求家用表现的奇骏,追求驾驶质感的探岳等等......这些都是我们聊起“20万左右该买什么SUV”比较常听到的答案,那么除了这些车型外,20万我们还能挑选哪些不一样的选择呢?


null


null


 

探界者在国内已经上市了一定的年头,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在国内也积攒了不少的口碑。同时在20万元区间的SUV市场中,它凭借着更加实惠的价格性价比在同级来说相当高。要知道17.49万的起售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合资中型SUV实属难得,再加上目前探界者Redline 550T 两款主打车型门槛并不高,比如探界者Redline“尚·红”系列价格直降5000元;而在之前的文章也提过现在买探界者全系车型,还有5年无忧免费保养,以及0首付购车方案。如果你是雪佛兰老车主,置换探界者还可享受12000元的节能环保补贴。综合而言现在购买是比较值的。


null



探界者在20万以内的选择就已经相当丰富,考虑车辆油耗的可以选择1.5T+6AT动力总成,而注重动力和操控的2.0T+9AT动力总成+四驱版本在优惠过后也仅需20万出头,这在同级来说可谓优势极大,毕竟这套2.0T+9AT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而且在260匹马力、353牛米的扭矩加持下,可实现不到8秒的零百加速、8L/100km左右的油耗水平,要知道同级途观L 2.0T高功率版也只是220匹马力而已。


null



不得不说探界者是一款实用与个性兼备的SUV,不仅动力、空间等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Redline版本的推出也能看出探界者年轻化的设计走向。再加上具备导航、影音娱乐等丰富功能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主动刹车系统,更有新一代的Onstar 安吉星科技系统等功能,在同级中都算是比较出彩的体现。



null


null


2018款车型


看上奇骏的表现却又对它“烂大街”的现象感到乏味,可能“换个标”你就会对它重新抱有期待。作为与奇骏同平台生产的雷诺 科雷傲,两款车型拥有大量的相似之处,都出自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差不多的空间水准,一样的动力总成等,但作为法系车的科雷傲必然也有属于自己的追求。

 

null



两车在设计上就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奇骏的风格简洁实用,更加保守,而科雷傲则更加张扬个性,追求新潮,且后者的调校更偏向欧洲的标准,坚韧而且富有韧性的底盘质感,为驾驶多添了一丝乐趣。尽管是奇骏的兄弟车型,科雷傲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却稍显冷淡,品牌影响力不足,一些反人类的设计都成为了该车的短板。目前最新款的科雷傲车型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市,暂时还没有太大优惠,各位如果有兴趣还是建议多考虑下旧款车型,毕竟动力总成基本是没有太大变化的。

 


null


null


 

锐界早期是以进口的身份来到国内,当时所搭载的是3.5L V6的发动机,选择相对局限。随后锐界在2015年引进国产,针对国内的情况做出了本土化处理,令其更贴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null



锐界在中型SUV市场中的实力并不亚于汉兰达,且早些年汉兰达由于产能限制需要排队提车时,锐界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备选方案,内饰用料厚道加上支持7座布局的空间营造出了不错的家庭氛围。论车辆的整体质感,锐界的表现并不比同级别的豪华品牌车型差多少,关键是相对而言锐界更亲民目前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基本都有2万左右的让利幅度,大尺寸车身加强动力还有更实惠的价格,锐界性价比真不低。

 

 

 


null


null


 

大部分途观L车主对这款车的评价都是车辆表现很均衡,油耗水平、空间表现等,均处于同级别中上级水准。且没有太过致命的短板。当然,德系车对于操控的调校,以及底盘的扎实感也都很好的体现在了这款车上。

 

null



途观L每年都有经历改款,大部分改动都集中在了配置方面,其他方面则保持一致,例如车辆配置中新增了全液晶仪表盘等更多实用性配置。但该车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还是有着一定的优惠力度,途观L除了表现均衡外,市场口碑以及品牌都给予了消费者很大的信心。途观L作为一款热门车型,优惠幅度并不算太高,也就1万左右,如果你想要更实惠的选择,那新出的途岳可以考虑下哦。

 

 

null



购车预算在20万左右可挑选的车型非常多,可靠的合资车型,自主品牌旗舰版本车型,甚至是一些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以上这几款虽不算市场热门,但也有着不低的人气和口碑,且技术上也不缺乏硬实力,20万来点不一样的SUV这几款都比较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