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大概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V8,车标反转就是英菲尼迪

2019年05月14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要是说现在市场上能买得到最便宜的大V8是啥车,相信许多人都会回答福特野马GT,不到60万的售价,说的上是体验大排量V8最“便宜”的方式了。如果现在我告诉你,有那么一款国产越野车,搭载4.6L V8发动机,售价可能还很低廉,你会心动吗?

就在近日,中恒天汽车公司的硬派越野车L4600正式交付,这款新车外观设计“无限接近”陆巡,再次刷新大家对于国内“山寨”汽车的认知。

这款新车前脸造型十分“丰田”,大灯设计与老款陆巡相像,竖状格栅则是与老款普拉多如出一辙,整体风格硬朗,但是却有种说不出的怪异。车标造型也十分奇特,犹如翻转的英菲尼迪,相比之下,长安讴歌LOGO的撞脸都是浮云。

方正的车身轮廓令侧面看起来与陆巡LC200一模一样。车尾的设计更是照搬对手,如果不是看到车标,还真的挺难分辨出这是一台什么车。不过虽然是“山寨”,但是L4600的车身尺寸可是毫不含糊,长宽高分别为5089mm/ 2026mm/ 1872mm,与“正品”相比也不落下风,轴距2950mm,甚至比陆巡还要长上100mm....

内饰方面则是与时俱进的加入了大屏幕,内装北斗卫星导航,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提供可靠的导航服务。

在动力方面,L4600搭载了一台由福泰动力生产的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86匹,有手动挡与自动挡不同的搭配,不过官方却不愿意透露这款车的售价。

本以为,在经历了陆风“极光”事件以后,国产汽车制造的山寨情况将会得到有效遏制,但事实证明我还是想太多了,在利益面前还是会有一小部分人宁愿打擦边球也不愿意踏踏实实的造车,希望消费者们能够擦亮双眼,不要被这些外表光鲜的车所蒙蔽,助长了这股歪风邪气。

往期回顾 这些换代失败的车型究竟做错了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