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新能源车销量揭晓,第一名销量竟然没过万,大众帕萨特插电混动首次进入榜单

2019年05月1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日前,2019年4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根据乘联会最新的销量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4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8.6万辆,同比增长24.6%;而1-4月累计销量则达到33.5万辆,同比增长83.9%。今天,湃客就来点评一下前10车型各自的表现。

null


2019年4月新能源车销量:

①· 4月份新能源销量榜前十名整体表现一般,3月销量冠军在4月仅销售了4738辆,只拿到第三名,被比亚迪元EV和帝豪EV反超,而比亚迪元EV凭借实力升至第一;

②· 大众帕萨特PHEV进入榜单,成功干掉了新能源市场热门车型江淮iEV 6E;

③· 表现出色的车企依然是比亚迪,有3款车型进入榜单,并覆盖了轿车、小型SUV、中型SUV级别。

4月最受欢迎的10款新能源车解读

TOP 1: 比亚迪元EV

● 补贴后售价:8.99万-13.99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305km、410km

● 2019年4月销量:6428辆

null


虽然比亚迪元EV近几个月的销量起伏有点大,但整体表现还算优秀,4月份更是以新能源销冠的身份和大家见面。

比亚迪元EV能够在4月份找回自信,并力压北汽EU系列,显然与其3月份推出新版续航车型有很大关系。新增版本续航达到了410km,还增加了可旋转大屏、DiLink智能网联、OTA远程升级、全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TOP 2: 吉利帝豪EV

● 补贴后售价:12.58万-15.58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300km、400km

● 2019年4月销量:5225辆

null


帝豪EV则是吉利汽车中表现最为出色新能源车型,并在4月份一举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

帝豪EV和其它竞争车型相比,虽然外形设计有些落伍,但其胜在续航能力上。EV 450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00km,在同级别中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加之其燃油车型良好的口碑带动下,纯电动车的销量自然也不会差。

TOP 3: 北汽EU系列

● 补贴后售价:12.99万-16.19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416km、460km

● 2019年4月销量:4738辆

null


北汽EU系列在4月份的表现不如3月,仅销售4738辆拿到第三名,但相比同期则是大涨1246%,十分惊人。

而北汽EU5之所以能够得到大家认可的,大气时尚的外形和460公里的续航里程为其增添了较大的市场竞争力。另外,北汽EU5在2018年EV-TEST第二批新能源车型测评中也获得了五星评价,其实力不容小觑。

TOP 4: 比亚迪e5

● 补贴后售价:12.99万-13.99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400km

● 2019年4月销量:4602辆

null


不得不说,比亚迪e5作为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元老”级别的车型放在当下能够有如此良好的成绩实属不易,毕竟这款车型的外观已与当下设计潮流脱节,但好在比亚迪e5的续航里程相当抢眼,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而且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倒车影像、侧向盲区报警、7英寸大屏、天窗等都有配备。这也让我们很期待换装“龙脸”的全新一代比亚迪e5的到来,那时销量还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

TOP 5: 奇瑞eQ1 

● 补贴后售价:5.98万-6.98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301km

● 2019年4月销量:4129辆

null


如果花5、6万购买一款纯电动车,奇瑞eQ1一定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较低的价格,小巧时尚造型、十分厚道的配置和不错的续航里程都是其吸引消费者选择它的最重要的一个理由。所以在很多城市中,奇瑞eQ1能见度很高,上下班代步,日常通勤非常合适。

TOP 6: 荣威Ei5

● 补贴后售价:12.88万-15.88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301km、420km

● 2019年4月销量:3219辆

null


荣威Ei5虽然4月份的销量只有3219辆且只获得了第6名,但相比同期表现出色,更是超过了比亚迪唐DM。

荣威Ei5是作为市场上难得一见的旅行电动车,别具一格的造型让它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当然它身上最大的特点还是它的空间表现,其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456L,储物空间十分给力。同时,它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达到 了420km,满足日常的出行不是问题。

TOP 7: 比亚迪唐DM

● 补贴后售价:23.99万-35.99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81km、100km

● 2019年4月销量:3829辆

null


比亚迪唐DM在4月的销量有所下降,这是由于在3月底比亚迪唐纯电动车型EV 600的到来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它相较于整体的表现其实并不算太差。

很显然,大家对于比亚迪唐DM的喜爱莫过于它“龙脸”的外形设计、可旋转的12.8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以及22英寸轮圈和Brembo制动卡钳等等这些配置都非常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TOP 8: 欧拉R1

● 补贴后售价:5.98万-7.98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310km、351km

● 2019年4月销量:3505辆

null


作为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新推出的微型电动车,欧拉R1近几个月的表现值得肯定,连续3个月进入销量榜前10,可见欧拉R1在市场上已经得到足够的认可。

欧拉R1之所以能够成为新能源市场的新宠,离不开它小巧可爱的造型、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310km和351km的续航里程以及比较实惠的价格等原因。当然,欧拉R1在配置上也豪不吝啬,高德导航、远程控制以及语音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都有配备。

TOP 9: 帕萨特PHEV

● 补贴后售价:24.99万-25.99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63km

● 2019年4月销量:3081辆

null


帕萨特PHEV在4月份斩获3081辆,并首次进入到销量榜前10的行列,也是这个榜单内唯一一款合资中型插电混动车型。

帕萨特PHEV于去年已经正式上市,同样是基于MQB平台打造,整体产品力在同级别中有很多的优势。它搭载的是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另外,新车还具备5种驾驶模式、i-Boost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4L/100km。

TOP 10: 江淮iEV6E

● 补贴后售价:5.95万-6.95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255km、310km、320km

● 2019年4月销量:3002辆

null


江淮iEV6E是江淮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一款王牌车型,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虽然在4月份只取得了3002辆的成绩,但从上市到现在一直活跃在新能源销量榜的前10之列,可见它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消费者之所以为江淮iEV6E买单,在于它价格低廉、外形设计还算时尚,而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7英寸大屏都有配备。续航里程最高也达到了320km,非常适合上下班代步的消费者。

附上3月新能源销量TOP10

null


null


虽然每月的销量都会所变化,但从每月的销量前10的车型可以看出,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永远是那几个车型,比如比亚迪元EV、北汽EU系列、比亚迪唐DM等车型。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份,帕萨特PHEV首次进入这份榜单,可见消费者对于合资中型插电混动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