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现在看不到卧铺的大巴车了?大巴车司机说出答案,涨知识了

2019年05月14日 15:45:03
分享到:
来源:阿桦说科技

生活,从来不是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好的坏的,真的假的,暖的冷的,你都要一一经历;生活,从来不是你希望怎样,就能怎么样:有酸也有甜,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泪,你都要慢慢品味。只有尝尽生活的苦闷,才能体会生活的真谛!

出行旅游的时候,出行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我们今天说的这一种却在早年早早的就被取消掉了,这是为什么呢?又是什么样的一种方式呢?

null

其实它就是巴车,有的人会问了,巴车不是还在吗?许多人现在都在使用巴车,在一些小的县镇中就有许多的巴车往返来回。其实这里说的实卧铺巴车,怎么样?这么一说是不是觉得对于这种巴车,近几年来大家都很少坐过甚至都很少见了?其实不是你们少见了,是我们取消了这项汽车的生产以及运营功能。

null

而取消的具体几个原因有这样几个方面,第一个就是时代的淘汰,随着我们的国家的发展,巴车的使用程度在逐渐的下降,很多人家都有了自己家的车,非常的舒适,而走远程路的话,基本上都是坐火车等,非常的迅速,因此这种巴车才会被淘汰。其次就是车本身的问题,虽然这种卧铺在车上会让人非常舒服,但是就其安全性而言却是非常的差,因为一般情况下这样的车都非常的高,不仅仅是在走弯道时,就连在走山路时也会重心不稳,很容易出现一些意外造成人财两空。因此,才会将这种情况的巴车取消生产以及运营。

null

其实不止是这种巴车,很多巴车都是这样,所以大家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多多考虑。

中国有13亿人口,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一定是你我前世有缘才能让你在帮忙之中看到我写的文章。谢谢你长得这么帅还能来看我的文章,或许这里的文章能让你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火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