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车草图曝光,这不就是妖娆一点的奔驰GLA?

2019年05月14日 16:05:0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起亚公布了一款新款紧凑型SUV的设计草图,这款SUV基于2019 SP概念车打造,旨在吸引年轻买家。新车本质上是2019 SP概念款车型的量产版本,其定位于Stonic和狮跑之间,与其他车型相比,外观更加锐利,车身给人的感觉也更加厚重。


null




汽车的脸部草图显示了该品牌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的最新版本,并于两侧各一组的带有三维照明元素的LED头灯无缝融合。在这下面前保险杠有三个进气口,整体风格是对现有的狮跑所使用的设计元素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改进。

设计草图的后视图则展示了起亚的大尺寸灯条,这些灯条在很多车型上都有使用。中部则是装有起亚徽标的镀铬条,他与两个C形照明灯向嵌合。


null




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量产车型的官方照片,但这个概念图向我们展示了车子将有一个大胆的肩线和大胆的轮拱,风格略微让人联想到西雅特的Arona。

谈到新车型,起亚的造型负责人Byung Chul Juh指出; “新车硬朗而又运动的设计将与广泛的功能和技术相匹配,这些功能和技术普遍适用于全球市场中的年轻买家。我们的新款小型SUV有着同类产品中其他车型无法匹敌的特色。“

这款新车型将在夏季正式上市,韩国本地的销售将于2019年末开始。其他市场将在稍后推出,但这款车目前没有计划在欧洲或英国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