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走报告】盘点汽车行业3·15“荣誉榜”,高田气囊隐患仍在持续

2019年05月14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暴走报告
正在加载中...


null


去年的3月14日出现了一辆脱缰的野马,自动巡航,差点跑进天堂。  

null


时速120开两小时差点就成了科目二的考试内容,这样的科目二,挺难的,我估计沈腾也过不了

null


明天就是315了,今天,劳斯基就用顺口溜告诉大家过去一年上过CCTV315微博的汽车品牌有哪些。

null


北奔福奔和梅奔,召回10款10万辆;JEEP指南自由光,机油自己烧清光。

null


虽然国家*了“三包规定”之后,情况已经有所改善,但是很多产商在售后这方面,就算是车在质保期以内,也能用各种招式,把责任推走

null


劳斯基衷心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养得起奔驰宝马不再烧机油和侧漏,买Jeep不只是为了情怀,买CRV不再送机油,315再也看不见大众

null


null


新车新介绍,资讯不迟到,欢迎来到基闻联播。我们先来看一条新车资讯。

null

凯迪拉克XT6年内实现国产。

null


高田气囊隐患持续 召回汽车170万辆。

明天就是315消费者保护权益日了,我希望看到的是,各大车企都能用心做好每一辆车,不要给消费者们带来麻烦,在以后的315晚会上彻底消失。好了,本期暴走报告到此结束,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我也要去过节咯,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