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还有运动版,东风本田新款思域配置曝光

2019年05月14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思域一直都是紧凑型轿车里面的畅销车型,即便之前爆发过机油增多的故障问题,也阻挡不了大家对它的热爱。新款思域也将在5月17日正式上市,在它上市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的配置表现。


null


null



新款思域将会推出8款车型,虽然取消了1.0T手动挡车型,但车迷朋友们喜欢的1.5T车型依旧提供手动挡选择,对于那些喜欢开手动挡车型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加个性的追求,新款思域燃动版和燃擎版两款车型将配备了运动套件,两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更多黑色元素,突显自己的运动感,同时也会用上中置排气以及尾部扩散器等运动部件。


null



在车身配色方面新款思域也提供了更多选择,其中就包括了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外、晶耀白以及新增的闪烈黄,不过取消了我个人更喜欢的黑色配色。


null


null



配置方面,新款思域也有所提升,除了1.0T入门车型以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两款1.5T高配车型还将拥有换挡拨片以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包含实时路况导航、在线咨询以及紧急呼叫服务等功能)。


更多具体配置,大家也可以查看下表:


null


null



新款思域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依旧为125匹和177匹,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虽然新款思域的整体改动并不大,但配置方面的提升以及运动版车型的推出,都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相信新款车型也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网友热评:


@KeyorDooling:也不知道B柱在碰撞时断裂问题解决没有。


@Xnnfseq:新款思域保留1.5T手动车型确实值得点赞,不过又少了我喜欢的黑色车身。


@在这里等你:为什么新款思域运动版车型要用这么奇特的中置排气?还不如搞一个双边各单出来得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